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好生活再現 / plain-me Pre Fall 2015 Feat.老乾杯

prefall pg001_01

沉穩木質調的空間裡,一群忙碌的人們穿梭著,他們孰悉俐落的在各自的崗位上展現專業,料理美食的同時,談笑風生掌握用餐氣氛,賓主盡歡的背後,是職人精神的徹底展現。這就是老乾杯,它讓人們體驗料理外的愉悅氛圍,原來燒肉除了好吃之外,人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備受台灣型人關注的 plain-me 今季推出 ” 早秋系列 ”。該系列以老乾杯職人為發想,透過真實演繹,展現精神奕奕的職人精神。藍與白為 plain-me 對職人精神的想像,白色象徵乾淨、純粹而專業的製服感,而經過後染的藍,則有著踏實耐髒的印象。不同工作內容與位階將有著不同地單品與搭配設定 ── 長大衣帶有令人專業的信服感,適合主管級著用;而 NORAGI 式外套最是方便工作用,料理時的定番,縮口長褲行進間毫不拖泥帶水,俐落更加有型。透過職人們的真實演繹,plain-me早秋系列feat.老乾杯(延吉店限定),讓人看見各行各業,職人精神的深刻與美好。

 

 

collage

磨毛手感鬆身SHOP COAT / NT.3280

源自於工作服的SHOP COAT,版型上不論寬鬆度或長度都符合亞洲體型,連袖的設計更沒有肩線不合的問題。下擺微收,製造有別於一般SHOP COAT的繭型輪廓。

 

 

NRG0902_01

磨毛手感 NORAGI 外套 / NT.2780

改良自日本傳統服飾NORAGI,透過門襟不同釦位,以及袖口鬆緊帶調整,隨搭配需求改變穿法。將傳統 服裝輪廓結合現代材質,產生出的新樣貌。

 

 

TSO3307_01

磨毛手感無領鬆身長版襯衫 / NT.2680

既是襯衫也是外套,兩側開衩與側口袋設計,讓穿著更具機能性背部及袖口碎摺,增加服裝的量感。

 

 

collage

磨毛手感打摺寬管長褲 / 磨毛手感拉鍊縮口長褲

是本季 plain-me 今年秋冬強打的寬鬆褲款,褲管深而長的單摺,讓褲型更加立體,以修飾腿型。同系列提供 plain-me 經典縮口褲款,褲口拉鍊讓穿脫更方便。

 

 

SPN1904_01

水洗牛仔拼色 slip on 便鞋 / NT.2480

Slip-On Sneakers 所引領的風潮雖然看似已經到達了顛峰,但由於兼顧舒適、時髦兩大優點,似乎仍未到終點。本季所以推出的 Slip-On 不在印花上大做文章,反而在細節上更為琢磨,以雙色的拼接的方式呈現,不譁眾取寵,極簡流暢的線條、拼色精煉的細緻質感,讓優雅不言自明。

 

prefall pg001

了解更多:plain-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