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軟木塞紋路!Vans Authentic ” Cork ”

Authentic 誕生於1966 年,為 Vans 旗下第一款鞋作。在當時滑板運動即將起飛的七零年代,Authentic 的出現,改變了人們對滑板運動的想像。在此之前,幾乎所有滑板鞋都是源自於擁有耐磨膠底且重量相對輕盈的網球鞋。有鑒於 Authentic 的成功,Vans 很快便以該鞋款為藍本,打造了更多改良版本的滑板鞋。例如 1976 年的 Era 系列,就是以 Authentic 基礎鞋型改造而來。但對於熱愛 OG 的鞋迷而言,Authentic 依舊是心中最經典的款式。

近日,Vans 為該款經典鞋作設計出全新的面貌 ── 該配色發想自軟木塞 ” Cork ”,於帆布鞋面上印上木質圖紋,並藉由白色鞋帶與大底點綴,形成獨特且乾淨的鞋貌。鞋款目前已可於 Titolo 購得。

vans-authentic-cork-00 vans-authentic-cork-01

vans-authentic-cork-02

 

source / freshnessma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