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繼CMSS之後原來余文樂當初創立MADNESS是因為…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在潮流圈裡流傳著這麼一句話:好看的潮流單品不難找,但很強的潮流ICON卻很稀少! (謎之音:真的有流傳過這句話嗎?)沒錯!其實這句話就源自於ONE編自己講的!如果從潮流史來看(放心~本潮流史並無課綱微調之疑慮)早期的藤原浩、NIGO、冠希哥到近期的肯爺、菲董、G-DRAGON,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也不過誕生幾位屈指可數的高人氣潮流ICON,所以我才說單品好找,但ICON稀少啊~

039d

 

而要怎麼判定一個人是不是大家公認的潮流ICON呢?很簡單,你只要到Y拍上搜尋熱門關鍵字,當你看到『XX著』就大概可以知道現在大家都在瘋誰了!比方說像ONE編剛接觸潮流時最常看到的就是冠希著,而最近除了最常看見的GD著之外,還有另外一位藝能潮流ICON也很常上榜,那就是『余文樂著』!

余文樂除了演戲、歌唱之外,他也是一位潮流人!除了私著常穿一些街頭品牌像是NEIGHBORHOOD、APE之外,也在2011年開始經營自己的潮流品牌,並成功受到大家喜愛,所以本次就要來介紹樂哥所創立的品牌以及他的穿著打扮,讓我們一起化身『余文樂著』吧!!

9830

ABOUT COMMON SENSE(CMSS)

CMSS是樂哥在2011年所創立的第一個品牌,但與其說它是品牌,不如用潮流單位會更合適。因為CMSS並不是一個會固定發售商品的牌子,樂哥創立CMSS主要是希望能夠推薦他覺得不錯的東西給大家。因此CMSS經常與不同品牌進行聯乘,像是A Bathing Ape、LUKER by NEIGHBORHOOD、New Balance等等。不過雖然取名為COMMON SENSE但從合作的對象來看,可以說是一點都不COMMON哦!

 

CMSS x A Bathing Ape

cm1

 

CMSS x NEIGHBORHOOD

neighborhood-x-cmss-2013-fallwinter-lookbook-03

CMSS x New Balance

0313

下一頁還有樂哥第二個自創品牌的介紹哦~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