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設計邂逅機械革命!SWATCH SISTEM51系列2015秋冬新色

Swatch SISTEM51系列是史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採用全自動化組裝生產的機械腕錶,也因為此一產業的創新,讓以往專為鑑賞家設計的手工機械錶,變身為為所有普羅大眾所打造的錶款。SISTEM51系列通過動能來運作—其動能來源來自腕錶本身的配戴者。手腕每動一下都會帶動環型自動盤讓腕錶自動上鍊。”自動上鍊”機械機芯可自己儲存動能(不需要電池)。即使一段時間不配戴,它驚人的動力儲存能力也能保持日夜運行長達90個小時。

迎接2015秋冬,Swatch SISTEM51系列也以三款全新設計閃亮登場,無論是錶盤、錶殼、錶帶還是錶扣,每一個部分組合起來就構成了一幅”藝術畫布”。另外拿到Swatch SISTEM51系列也別忘了翻轉表面,看看透明背蓋下展現的豐富色彩和動感十足的迷人機械美麗。

 

sutn400_TWD4750SUTN400

suto401_TWD4750SUTO401

sutt400_TWD4750SUTT400

https://www.facebook.com/Swatch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