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 Select 秋季系列正式發布!女神蔡詩蕓也難以抵抗的運動時尚!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從大量的 SNEAKER 復刻、舒適的棉質面料等,都能深刻感受到運動風的休閒穿搭是近幾年的主流,而時裝伸展台上俐落簡約的配色與剪裁也逐步成為街頭吹捧的焦點。而真正將運動與時尚合而為一的,PUMA 絕對是先驅之一,甚至持續不斷擴展視野,重新詮釋流行二字!

PUMAAAA

 

當然,E 編對 PUMA 有這麼高的評價絕對不是無憑無據,自PUMA Select 系列推出開始,每一季都會發表全新的聯名企劃,合作品牌與設計師橫跨街頭與時尚圈,本回的秋季發表會上,也正式發布了與McQueen、VASHTIE,STAMPD、SWASH 四大品牌的聯乘大作!

 

11836751_10153504240094410_4609018727735776355_n

 

活動現場一如往昔,寬敞的空間、舒適的陳列,讓與會者可以用最輕鬆的心情去體會欣賞每一樣商品的設計,而蔡詩蕓也絲毫沒有明星的架子,幾乎全程與媒體一起享受這休閒的午後。

9H6A2024 9H6A2026 9H6A2042

9H6A2049 9H6A2068 9H6A2070 PUMA SELECT1

 

現場也特別邀請到陳孫華老師為大家講解這次的聯名設計與搭配技巧,首先就來介紹近幾個月造成轟動話題的 STAMPD 系列吧!

9H6A2427 9H6A2074

 

PUMA X STAMPD

PUMA 在今年六月初首度與 STAMPD 合作發表 R698 Desert Storm 聯名單品後,雙方的合作動向立即受到各界高度注目,2015 秋季 PUMA x STAMPD 聯名系列強調簡約經典的運動穿著,透過科技感十足的黑、銀、灰白色系,將運動與街頭流行元素完美融合。STAMPD 選擇 PUMA 最深受喜愛的經典復古慢跑鞋款 R698 作為設計藍本,將 STAMPD 擅長的現代極簡設計風格注入在具有歷史深度的鞋履上,將經典與當代流行相互碰撞後延伸發展出全新鞋款「Trinomic Sock」。在服飾系列方面,STAMPD 將許多功能性科技融入單品設計內,無論是反光性羽絨外套、防彈造型鋪棉背心、或是排汗透氣性極高的單品T-shirt等,十足展現STAMPD創始人Chris Stamp所鍾愛的科技運動風格。

PUMA x STAMPD 1 PUMA x STAMPD 2 PUMA x STAMPD3 D 2 D D 2 DPUMA X SWASH

另外一個讓編輯相當驚豔的就是來自英國倫敦的新銳品牌 SWASH !由 Sarah Swash 與 Toshio Yamanaka 夫妻檔於2004年共同創立,SWASH 的精緻印花圖騰就像是一本奇幻奢華的繪畫本,透過各式插畫精彩表現每一場華麗故事。SWASH 的每一樣圖騰都是由設計師親自手繪完成,本季PUMA x SWASH 的聯名商品中,以「奇幻藝術風格」為主題,除了迷人精緻的印花設計外,更透過各式繽紛色彩表現運動活力。

9H6A2077 PUMA x SWASH1 XT2+ X SWASH WTT 2 PUMA x SWASH3 BLAZE OF GLORY WNS X SWASH O 1 BLAZE OF GLORY WNS X SWASH W 2 BLAZE OF GLORY X SWASH WTA 3 HAAST DISC WNS X SWASH O 4 HAAST DISC WNS X SWASH W 5

PUMA X VASHTIE

本季是 PUMA 與 Vashtie 發布的第二波聯名合作,除了維持 Vashtie 一貫的道地紐約街頭風格外,更加入許多足球運動元素在服飾設計上,在各式單品中可以窺見許多仿球衣背心的剪裁;此外,Vashtie 也在當季聯名服飾中注入她熱愛的復古元素,透過滿版圓點設計以及女人味十足的長版剪裁,打造出一股前衛的運動奢華感,絕對是各位女孩不能錯過的潮流單品,當然各位男性朋友們不妨就在這裡挑選女友的禮物吧!

PUMA x Vashtie1 PUMA x Vashtie2 PUMA x Vashtie3 PUMA x Vashtie4 PUMA x Vashtie5 PUMA x Vashtie6 R698 X VASHTIE G 7

下一頁就要送上女神蔡詩蕓的訪談囉!!內有大量閃光!!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