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巴黎萊雅 全球夢幻代言團隊再添天王級新成員-阮經天

阮經天以自信、獨特、帥氣又不失親和力的形象,以及精湛的演技派實力,被國際美妝保養大廠巴黎萊雅相中,成為L’OREAL Paris Men Expert巴黎萊雅專業男仕全新代言人,與300壯士性格男星傑哈德巴特勒、亞洲實力派巨星吳彦祖等人,一同詮釋不同世代男性所代表的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精神!

 

巴黎萊雅法國總部十分重視這次的合作,遠從總部飛來整批國際級團隊,為阮經天的首支廣告操刀,平面攝影則重金禮聘到王家衛御用攝影師Wing Shya,趕在小天入伍前,共花費了4天3夜的時間、足跡從台灣北走到南,高規格大成本的拍攝一系列廣告。廣告中阮經天除了濕身演出拳擊、單槓等動作外,也挑戰一連串極限運動,包括滑板、花式單車以及籃球等。為呈現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的獨特魅力,廣告中更安排了他與眾女模熱舞、擁吻等令人臉紅心跳的畫面!

首支巴黎萊雅專業男仕爽淨控油系列電視廣告,預計於4月份於台灣、中國、香港同步首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