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代表出列!JanSport X Upstairs 聯名包作出現!

12 (1)

每年度都受到 JanSport 支持者熱烈期盼的 Right Pack Signature Series,今年台灣區聯名重責大任由Upstairs 擔綱。

Right Pack Signature Series 是 JanSport 每年度與全球各國代表性的品牌聯名支線,通常以經典款的麂皮底校園背包為設計主軸,再融合具備品牌個性的圖樣與側邊最重要的國旗標章設計。 這次代表台灣的Upstairs以戶外生活風格步調與悠閒生活氛圍為藍本,在設計的細節中揉入了具備多元個性的色調與元素,具體表現在將「Upstairs」各個字體拆解的巧趣上,透過大地色調配置表達對於生活的豐富熱情;同時加入了經典的多肉植物融入圖樣之中,呈現活潑趣味的情感。此一充滿生活趣味與設計巧思的聯名款式將在本週末(8/8)於 Upstairs Genuine Shop 實體店面與網路通路上架。

Upstairs Genuine Shop 官方網站:www.Upstairs.com.tw

Upstairs Genuine Shop 官方社群:www.facebook.com/UpstairsGenuineShop

12 (8) 12 (7) 12 (6)

12 (5) 12 (4) 12 (3) 12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