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灰太狼》變潮了! 台灣首發狼潮!8/9~8/10「犀利十大聯名潮流展」與張景嵐有約!

Banner1000_500

記得去年底喬丹品牌與「灌籃高手」動漫中,最受歡迎的運動明星櫻木花道聯名轟動國際的搶購瘋潮嗎?您知道HELLO KITTY、哆啦A夢、海賊王周邊也是業績嚇嚇叫嗎?二次元巨星與潮牌聯合出擊幾乎成為最新時尚趨勢,而詼諧有趣的《喜羊羊與灰太狼》熱播後廣受大眾歡迎,如今該卡通為慶祝十週年慶,於8/9~8/10在南港展覽館辦理的「世界好大趴之犀利潮穴」中摻一腳,讓《灰太狼》結合年輕人最熱愛的十大潮牌,推出「XYY Style」聯名潮Tee,全新潮流形象現場展出,拍照打卡還能抽好禮,更請到性感女神張景嵐身著XYY x SURVIVAL全新聯名潮T與粉絲進行簽名送禮互動,在這個盛大的聯名潮流展中,據該品牌方營運/授權總監 紀涵云表示,《喜羊羊與灰太狼》卡通已經熱播十年,一路伴隨許多小朋友一起長大,今年為慶祝品牌十週年,將在台灣率先進化成潮流品牌,讓《灰太狼》不再只是小朋友心中搞笑的反派形象,更是一躍成為十大潮牌的最佳型男代言人。

有報導曾指出,卡通周邊產品1年在台可創造30億商機,足見動漫人物橫掃千軍的魅力!如果2014年最轟動的聯名是「喬丹品牌+櫻木花道」,本年度最有可能掀起翻天浪潮的無疑是《喜羊羊與灰太狼》!該卡通熱播10年,已創下1500多集動畫片、7部大電影、累計超過8億元人民幣票房,如今於8/9起連續2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的「世界好大趴之犀利潮穴」中,特地設展強打全新潮流態度「XYY Style」,並結合MJF、SURVIVAL、UNDERPEACE、SHADOW、PROVIDER、COMPASS、WODEN、IONISM、RADICAL、TAKI等受年輕人趨之若鶩的十大潮牌聯名,運用《喜羊羊與灰太狼》卡通內的主角特色,由十大潮牌設計師各自發揮創意,繪製具有獨特個性的插圖與潮流品牌結合,創造出童趣及個性兼具的圖樣,展出一系列聯名潮T,每一款聯名都是嶄新icon的展現,例如SURVIVAL加入3D線稿概念,傳達《灰太狼》越挫越勇的精神;WODEN結合蟲魚鳥獸、綠葉叢林,發揮《喜羊羊》冒險精神,猶如徜徉在森林中的旅途;RADICAL運用《灰太狼》帶著叛逆的形象加強設計感,讓整體圖像呈現出最個性的樣貌。《灰太狼》將用嶄新icon扭轉過去形象,從小朋友的簇擁中進化成為各種潮流品牌的最酷代言人,甚至成為街頭潮趴新icon。

8/10性感女神張景嵐也將高調地來摻一腳,身穿以《灰太狼》為設計概念,從2D翻轉3D,從遜咖翻轉成勇者的最新出爐潮T,現身犀利潮穴「XYY Style十大聯名潮流展」中,送粉絲簽名禮、與粉絲進行互動問答。8/9~8/10一連2天的活動中,來到XYY Style展區者,只要在潮T陳列牆上,選擇自己最喜愛的酷炫潮T,用拍照打卡讓世界看見《灰太狼》的新風格,就有機會拿到獨家限量的XYY限定版防水背包、運動手環等多項大獎好禮;當天超犀利世界好大趴現場還會有搖滾演唱會與美食展覽,自認是走在時尚尖端、引領酷炫潮流的新世代年輕人,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絕無僅有的嶄新風潮,一起宣告永無止盡的《灰太狼》狼潮精神。

XYY Style×潮牌聯名設計理念

XYY ╳UNDER PEACE《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運用白色T-SHIRT為基底,正面以品牌無限大LOGO與《慢羊羊》角色結合做為這次聯名的主要視覺,背 -US>WODEN結合蟲魚鳥獸、綠葉叢林,發揮《喜羊羊》冒險精神,猶如徜後則以物理元素拉出幾何線條,呈現角色充滿實驗精神的一面。黑色款運用《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當中最喜愛發明的《慢羊羊》來做為此次發想,結合品牌定番 RECTANGLE LOGO並崁入手繪塗鴉元素,將愛因斯坦的表情巧妙融入其中,是一款既詼諧又不失流行感的作品!

 

UDPC-1

¦C¦L

XYY ╳WODEN 《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XYY 本次與WODEN 的聯名 Tee 是以蟲魚鳥獸、綠葉叢林,落花馥郁、執子之手的概念來做設計,以羽毛為品牌象徵的圖形來做發想與設計,結合《喜羊羊》勇敢熱情的冒險精神,猶如徜徉在森林中的旅途者,游移在陡峭山谷之中卻也是從容自在,不論面對任何 XYY Style夥伴都能以赤子之心,來接受不同族群的大千世界。

 

WODEN

XYY ╳CMPS《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結合《喜羊羊與灰太狼》活潑正面的形象,CMPS 此次運用近幾年熱門的運動風格做呼應,胸前用簡單的 LOGO 字體表現出品牌精神,灰太狼十週年以球衣背號來表現,底圖搭配卡通主角的人物剪影,讓《喜羊羊與灰太狼》除了可愛也能充滿個性!

¦C¦L

XYY ╳SURVIVAL《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此次XYY與SURVIVAL的聯名嘗試擺脫《喜羊羊與灰太狼》既定的卡通平面風格,並選擇以反派角色《灰太狼》為主軸,保留臉部刀疤其細節並利用3D線稿概念呈現,希望可以表現出全新的視覺體驗,同時傳達劇中許多搞怪有趣的發明創意,以及灰太狼屢戰屢敗,卻絕對不屈不撓的堅毅精神!

¦C¦L

XYY ╳MJ Fresh《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深耕於美式街頭風格設計的MJ Fresh, 運用經典《灰太狼》形象轉換成塗鴉式風格並與品牌塗鴨字樣融和,讓整體圖像有著個性與趣味的結合。

MJF

XYY ╳Provider《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以競速賽車中常出現的黑白方格旗幟為設計發想,結合自家品牌的LOGO與《喜羊羊》的單色圖像,呈現 出視覺感強烈的美式賽車風格,也藉此象徵動漫火車之《喜羊羊與灰太狼》角色勇往直前且不畏困難的精神!

PROVIDER

XYY ╳RADICAL《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RADICAL總能抓住年輕人的胃,用最新的視角設計出不同款式的服飾,這次與XYY聯手合作!設計了以白色為底的上衣,運用《灰太狼》帶著叛逆的形象,穿著潮流感強烈的服飾,讓整體圖像呈現出最個性的樣貌。

RADICAL

XYY ╳SHADOW《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XYY 本次與 SHADOW  的聯名 Tee 是以有著大自然之義的設計圖形,與品牌的盾牌LOGO融合,表達自然發揮無限大的可能,懷抱著相當的熱情及冒險家的精神,夢想就像影子般跟隨在身邊!《喜羊羊與灰太狼》所要傳達的也是無懼困難、樂天正面的生活態度,也正是 SHADOW 想表達的態度。

SHADOW

XYY ╳SURVIVAL《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此次XYY與SURVIVAL的聯名嘗試擺脫《喜羊羊與灰太狼》既定的卡通平面風格,並選擇以反派角色《灰太狼》為主軸,保留臉部刀疤其細節並利用3D線稿概念呈現,希望可以表現出全新的視覺體驗,同時傳達劇中許多搞怪有趣的發明創意,以及灰太狼屢戰屢敗,卻絕對不屈不撓的堅毅精神!

SURVIVAL

XYY ╳TAKI 《喜羊羊與灰太狼》十週年紀念聯名TEE
設計理念融合了哥德式文化、龐克、搖滾……等元素的TAKI,這次運用經典圖騰加上與XYY聯名圖樣,將線條及色調設計成塗鴉的感覺,讓喜洋洋帶著濃厚的搖滾味與你度過這個夏季,運用乾淨潔白的布料為基底,也讓你在這炙熱的季節能用視覺感受到清爽舒適!

TAKI

 

動畫跟品牌聯名的魅力真的無法擋!如果不想錯過這次的「犀利十大聯名潮流展」,就請趕快動身到8/9~8/10在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辦的「世界好大趴之犀利潮穴」!!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