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 SUPRA X G-SHOCK 黑白圓點聯名套組開箱初體驗。情人節澎派首選!

說到這些年街頭最具人氣的錶款是什麼?相信不用V編多說,打從1983年G-SHOCK設計之父伊部菊雄研發出第一款掉在地上也摔不壞、史上最耐衝擊的DW-5000錶款開始,G-SHOCK就逐漸成為潮人心中的首選。

經歷 30 多年的演進,G-SHOCK 不但已和堅固耐用的手錶形象畫上等號,更因為持續以 TOUGH 強悍的精神,打造出貼近生活型態需求的產品,成為許多街頭潮流單位攜手合作的腕錶品牌。包括 A Bathing Ape、Stussy、Levi’s、fragment design、Underfeated、BE@RBRICK、Maison Martin Margiela…..從潮流到時尚,從設計單位到藝術名人,只要你在 COOL 網站搜尋「G-SHOCK 聯名」,多采多姿的各種聯名錶款保證你每一款都想要。

GSHOCK

 

而今次久違的 G-SHOCK 開箱更是史上最澎派,黑、白兩色對錶以及 SUPRA FOOTWEAR 男、女鞋款,趕在這個時間發表,根本就是為了即將到來的七夕「閃光節」準備的呀!(*´∀`)~♥

GSHOCK-SUPRA-2015_MOR_01

這是 G-SHOCK 與美國知名板鞋品牌 SUPRA FOOTWEAR 的第二次合作(街頭雙霸的第一次相信大家剛剛也有搜尋到:2 年前為慶祝 G-SHOCK 30 周年的特別限定版)。和前作一樣,依舊是『腕錶』配『球鞋』的聯名組模式。而今次的設計以「圓點」貫穿,不管是 G-SHOCK 經典 53.9mm 大錶徑 GD-X6900 與適合女孩兒手腕配戴尺寸的 G-SHOCK S series GMD-S6900 錶款,以及 SUPRA FOOTWEAR 兩雙最具代表性的 ESTABAN、WOMENS CUTTLER 系列鞋款,灰、白色調波點規則的分佈在錶帶及鞋面上,再搭配為聯名特別設計的雙LOGO圖樣,別具收藏價值。

GSHOCK-SUPRA-2015_MOR_02

 

黑色系的 G-SHOCK GD-X6900SP-1 搭配的是傳奇滑板好手 Stevie Williams 的簽名鞋款 SUPRA ESTABAN,而這位被譽為「費城傳奇」的 Stevie Williams,本身也是一名 G-SHOCK 愛好者。相較之下更顯秀氣的 G-SHOCK S series  GMD-S6900SP-7 則與 SUPRA WOMENS CUTTLER 高筒板鞋配成套。

GSHOCK-SUPRA-2015_MOR_03

GSHOCK-SUPRA-2015_MOR_09

 

53.9mm 大錶徑的 G-SHOCK GD-X6900SP-1 採用黑色搭配灰色圓點,點綴灰白字樣與藍色冷光,錶面與錶帶皆印有 SUPRA logo,搭配圓形錶盒包裝設計,街頭氣息濃郁。

GSHOCK-SUPRA-2015_MOR_04

GSHOCK-SUPRA-2015_MOR_05 GSHOCK-SUPRA-2015_MOR_06-gif

 

遊走在籃球鞋輪廓路線的滑板鞋 SUPRA ESTABAN,皮革鞋身上同樣有灰色圓點妝點,搭配特殊的環繞綁帶系統與銀色細節、鞋舌/鞋墊雙 LOGO,增添獨一無二的個性。

GSHOCK-SUPRA-2015_MOR_07 GSHOCK-SUPRA-2015_MOR_08-gif

 

 

G-SHOCK S series  GMD-S6900SP-7 採用白色搭配淺灰色圓點,點綴金色字樣與金色反轉液晶螢幕設計,錶盤、錶帶、錶背上的 SUPRA 字樣,與碧綠色背光,打造酷炫夏日街頭時尚魅力。

GSHOCK-SUPRA-2015_MOR_10 GSHOCK-SUPRA-2015_MOR_11 GSHOCK-SUPRA-2015_MOR_12-gif

 

白色系 SUPRA WOMENS CUTTLER 鞋履與當季街頭最流行的 ALL WHITE 風格不謀而合,金色拉鍊、鞋舌雙品牌 LOGO 則成了唯一卻搶眼的裝飾重點。

GSHOCK-SUPRA-2015_MOR_13 GSHOCK-SUPRA-2015_MOR-14-gif

 

GD-X6900SP-1 與 GMD-S6900SP-7 時計於 2015 年 8 月 15 日上市,僅於「CASIO 時計商品概念店與流行店鋪」獨家限量販售。更多商品訊息請至 G-SHOCK.TW 查詢或電洽 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