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台洋混血 Hip hop!周湯豪 x 玖壹壹《角頭》remix

昨夜,周湯豪 Nickthereal 釋出電影《角頭》主題曲的 remiix 版本。由於歌曲本身擁有極高的知名度,加上找來合作的對象,為近年中南部相當火紅的饒舌團體 – 玖壹壹,使得歌曲點閱率瞬間飆高,不到一夜即突破十萬大關。綜觀台灣音樂圈,除了天團五月天,也唯有饒舌音樂能辦得到!

 

不過讓人感到有趣的,還是這次的新鮮組合。

Nickthereal,過去為偶像歌手周湯豪的地下匿名,近年則改為周湯豪的官方名稱。其實早在成為線上流行歌手前,周湯豪就有著一定的饒舌實力,先前甚至曾牽涉與頑童間的牛肉事件。不過也因為那次事件,才讓饒舌圈驚覺到 Nickthereal 的厲害。

玖壹壹,原為台灣地下饒舌樂團,隨著《打鐵》、《下輩子》、《癡情的男子漢》等歌曲爆紅後,進而轉型成線上樂團。該團體可觀的 Youtube 點閱率,可謂中部地區的 Hip hop 奇蹟。一邊是 ABC、偶像派歌手,而另一邊則是台客、地下傳奇 ── 本應八竿子打不著邊的雙方,因為饒舌,也因為台灣本土電影《角頭》,讓他們展開了破天荒的首度合作。即便早在十年前,就已經有大支 x 熱狗 x 黃崇旭的「台洋黃金組合」,但與先前不同的是,饒舌音樂已經成長茁壯,甚至成了市場上的一把熊熊烈火。只要走出自己的路,捉住大眾的口味,隨時都能引領狂潮。像這次 周湯豪 x 玖壹壹 就是很好的例子。

 

Nick 周湯豪粉絲專頁:點此
玖壹壹官方粉絲專頁:點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