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快速時尚開不完!ZARA兄弟品牌BERSHKA亞洲首間概念店正式開幕,帶你一探究竟!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台灣的流行時尚圈最近可說是非常熱鬧,繼前陣子來自美國的FOREVER21跟韓國的SPAO、MIXXO相繼開幕之後,這回有著與西班牙快速時尚品牌ZARA相同血緣的BERSHIKA也將在今日(8/12)正式進駐台灣!

雖然說BERSHIKA與ZARA都來自Inditex集團底下,但服裝風格與定價都不盡相同唷,本次ONE編就要帶大家直擊這個亞洲第一間BERSHIKA全新概念店究竟長什麼模樣唷!

P1110333

 

ABOUT BERSHIKA

11140078_10152731788980936_3565134855371823163_n

在帶逛之前,請先讓ONE編來小小介紹一下這個品牌!如同前面提到的,BERSHIKA是來自西班牙時裝集團Inditex底下的其中一個品牌,也因此常有人把BERSHIKA與ZARA稱之為兄弟品牌(外面也有人說是姐妹品牌,但以COOL報這麼MAN的形象,就用兄弟品牌來代稱囉)。

BERSHIKA鎖定的年齡層與ZARA不同,族群以更年輕的13~25歲的年輕人為主,也因此在服裝風格的設定上走的是比較年輕前衛,充滿街頭感為主的設計。

而這次BERSHIKA來台開設店舖更可以說是別具意義,因為這間坐落於台北信義區ATT4FUN的BERSHIKA是亞洲首間全新概念店,店內主要占地2層樓,以時尚圈的後台為主要氛圍,目的就是希望把最豐富的時尚訊息帶給大家!

9654

 

 

BERSHKA 1F :WOMAN

好啦~前面說完一堆之後,現在就要進入我們逛街的正題囉!首先帶大家來逛逛BERSHKA1樓的區域,沒有意外1樓又是以女裝為主題做呈設。從1樓女裝來看也不難看出時尚的腳步已經悄悄來到秋冬囉~許多大衣、外套類單品都陸續上架。女裝部分除了TEE恤很便宜之外,一直都是人氣款的長版風衣更是不到NT.1200就有,你看看多划算啊~

369521

652342

2365

 

另外像是黑白色的單品也一直都是流行的主軸,所以喜歡這種簡約風格的朋友一定要來1樓掃貨囉~

6359

 

除此之外,今年女孩們似乎也很流行波西米亞風以及民族圖騰的單品,走在流行尖端的你千萬不能MISS掉這一塊啊!

32697

 

當然除了服裝單品外,配件類也是不可少,從包包、耳環到項鍊應有盡有,其中民族風的元素又被大量運用,看來今年民族風的單品可是要多加留意囉!

5639 63957539

下一頁還有2樓男裝的精彩介紹以及編輯推薦一定要購入的超帥單品唷>>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