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巨星齊聚!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X superstar 公益聯名啟動!

擁有45年歷史的 adidas Originals 經典鞋款 Superstar,繼今年初強勢回歸造成全球搶購熱潮後,下半年由 Pharrell Williams 領軍,帶領國際各界藝術家,以藝術創作為發想,打造出「Supershell project」。熱愛藝術的Pharrell Williams,與他所號召的藝術家們,此次藉由Superstar經典“貝殼鞋頭”作為創作主角,強調“創意傳遞 Pay it forward”概念,鼓勵藝術家無畏創新及堅持自我設計理念的勇氣與精神,並持續不斷將此概念傳遞下去。

 

adidas-Originals-Supershell-Project

 

台灣 adidas Originals 與全球同步響應「Supershell project.創意傳遞」,特地邀請15 位台灣各界藝術創作者為「Superstar」的鞋頭創作,每雙鞋的創作都代表創作者的無限創意,及鼓勵與支持台灣藝術發展的心意;此次參與的創作者包含藝人庾澄慶、吳建豪、林俊傑、賴雅妍、愛紗、魏如萱、王心恬及當紅圖文畫家掰掰啾啾、Mr.elk 迷路、導演廖人帥、率性名媛孫怡、服裝設計師Jasper Huang(黃嘉祥)、藝術家曾雍甯、室內設計師Oscar Lee(李穰璿)以及公仔設計師Laz Chien(錢澔倫) ,廣大的陣容,皆是為了adidas Originals這個特別的公益活動專案而聚集,每位創作者皆以親手創作的Superstar為台灣藝術發展發聲。在這次的「Supershell Project」中,adidas Originals 將以每位藝術家名義捐贈新台幣兩萬元於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弱勢兒童課後陪讀-多元才藝訓練」計畫,希望提供經濟弱勢家庭的孩童也能夠擁有學習才藝,並且在更良好的環境與資源中成長茁壯。
哈林 庾澄慶
halin

 

吳建豪

vaness

 

愛紗

is

 

王心恬

wang

 

導演廖人帥

leo

 

藝術家曾雍甯

ch

 

室內設計師Oscar Lee(李穰璿)

os

 

公仔設計師Laz Chien(錢澔倫)

laz

 

圖文畫家掰掰啾啾

bye

圖文畫家Mr.elk 迷路

mr

台灣adidas Originals「Supershell Project」活動從八月開跑,為期一個月,創作者的公益作品將陸續露出於adidas Originals官方活動網頁及官方粉絲專頁,以及每位創作者社群平台;希望能藉此攜手鼓勵台灣青少年的藝術發展。

 

adidas Originals官方活動網頁

官方粉絲專頁-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