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灰太狼》變潮了!全新成立潮牌XYY Style與張景嵐有約,11款聯名潮Tee潮不完!

深受社會大眾歡迎的《喜羊羊與灰太狼》,播了1500集仍熱潮不退,劇中一天到晚絞盡腦汁想抓羊的灰太狼,成立最新潮牌「XYY Style」,並與年輕人最熱愛的十大潮牌合作推出聯名潮T,由卡通搞笑人物晉升為十大潮牌最佳型男,連性感女神張景嵐也身著XYY x SURVIVAL全新聯名潮T現身引發粉絲騷動,爭搶張景嵐的簽名禮,也有一群熱愛潮牌的玩咖搶先試穿酷炫潮T拍照打卡秀出《灰太狼》新風格,開心領取獨家限量的XYY限定版防水背包、運動手環等多項大獎好禮!

XYY PIC1全新潮牌XYY Sryle與十個潮牌推出11款聯名Tee(MJF、SURVIVAL、UNDERPEACE、SHADOW、PROVIDER、COMPASS、WODEN、IONISM、RADICAL、TAKI)

香港商動漫火車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營運/授權總監 紀涵云表示,《喜羊羊與灰太狼》卡通已經熱播十年,一路伴隨許多小朋友一起長大,今年為慶祝品牌十周年,將在台灣率先進化成潮流品牌,讓《灰太狼》不再只是小朋友心中搞笑的反派形象,更是一躍成為十大潮牌的最佳型男代言人。紀涵云認為,十年下來,當年許多初接觸的兒童族群也都慢慢成長為青少年,特地因應年齡層擴大而調整為全方位常青品牌,再按照各個角色個別特性重新打造全新形象,「XYY style」就是其中一個針對年輕中性的新形象系列,先以《灰太狼》當主力首發再陸續帶出其他角色新形象。

XYY PIC4藝人張景嵐為品牌XYY Style站台,與品牌代表(右)以及聯名潮Tee合影。

藝人張景嵐表示,她也是這部卡通的粉絲,特別喜愛壞得可愛又怕老婆的灰太狼,這次她特地穿著XYY x SURVIVAL聯名潮T現身,把她喜歡的灰太狼穿在身上,這件潮T由她親自做編織型的V字剪裁,襯托她勻稱的好身材,也讓一身打扮顯得獨一無二,更讓現場的男粉絲瘋狂。

XYY PIC2

XYY PIC3

藝人張景嵐親自打造的潮流Style造型,備受好評。

XYY PIC6XYY Style十大聯名潮流展,與10大潮牌聯名推出潮Tee。

XYY PIC5

擺脫過往卡通形象,灰太狼成功轉型成型男,全新推出潮流又不失個性的圖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