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嚴選COOL話題 | G-SHOCK街頭與時尚兼具的極勝聯名 必須珍藏!(下集)

上集「嚴選COOL話題 | G-SHOCK與街頭品牌的超強聯名 你收集了幾支?」中所介紹的街頭聯名錶款,你都有收藏到嗎?GUAN編一支都沒有……就連總編大人也說沒有……。沒關係!今天我們再來看看最終強大品牌聯名,不僅街頭還兼具時尚,如果你已擁有,請借GUAN編欣賞欣賞實品

 

CASIO G-SHOCK ╳A Bathing Ape

A Bathing Ape好幾度和Casio G-Shock合作,多以6900及5600兩種錶型做不同大膽的配色和設計,經典的猿人頭一定會在錶面背光出現,你喜歡哪一款呢?

A Bathing Ape x Casio G-Shock 6900

 

104814ga2

A Bathing Ape x Casio G-Shock 5600

 

104814GA3

 

 

CASIO G-SHOCK ╳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

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 x G-Shock GA-300

G-SHOCK 30週年慶特邀創意精品服飾品牌「Maison Martin Margiela(MMM)」攜手合作,推出充滿銀色未來感的聯名限量手錶GA-300。這是MMM首度跨足錶款設計的領域,以充滿跨界雙品牌的創意發想,打造出錶盤、錶帶皆為銀色磨砂拋光金屬感,全球限量3000只的聯名手錶。最特別的是錶帶後方還有一個可拆式亮面手環錶帶,錶帶內側則有G-SHOCK與MMM 0-23經典數字logo。

104814gm

 

CASIO G-SHOCK ╳fragment design

Ron Herman Japan x fragment design x G-Shock DW-5600

配合 Ron Herman 充滿美國西海岸舒服的店頭氣氛,從錶殼、錶盤到錶帶都特別以純白色系呈現,唯一的亮點則是藍綠色 LED 背光亮起時的藤原浩雙閃電 logo。

104814gt

fragment design x Casio G-Shock 30週年聯名錶款

由藤原浩所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與 Casio 共同為了G-Shock的 30 週年紀念,雙方合作設計推出聯名錶款,選擇以 Casio G-Shock 最具歷史地位與好評度的 DW-6900 為基體,整體外型簡單利用黑、灰、白三色搭配,其中最外圍的錶殼與錶帶以全黑手法製作,連同內刻的字樣也不例外,表面則以白色系為主,並在外圍邊框細膩地使用灰色襯底,讓表面的文字能有更高的可讀性。

104814gt2

Fragment design x G-Shock x UCS 10周年聯名錶款

UCS為慶祝自身品牌成立十周年,邀請了Fragment Design跨刀聯名打造這款G-Shock錶款。 以DW-5600的錶款作為設計,在錶款以及錶帶採用了萬搭的黑色,而在錶框內則選用了相反的白色,更印有Fragment的經典閃電標誌。

104814gt3

 

 

CASIO G-SHOCK ╳ N.HOOLYWOOD

N.HOOLYWOOD x Casio G-Shock  DW-5600NH聯名第一彈

由設計師尾花大輔主導的 N.HOOLYWOOD 與耐衝擊的 Casio G-Shock,於2014夏季聯手的聯名錶款「DW-5600NH」。選用最原始、經典的DW-5600 為基礎,霧面黑的裱殻與錶帶的設計低調再低調,甚至連 N. HOOLYWOOD 品牌字樣都很難找到(藏在錶盒與錶背處),一如尾花大輔向來內斂卻又奔放的設計靈魂。

104814gh

N.HOOLYWOOD × G-SHOCK DW-5600NH聯名第二彈

尾花大輔與 G-SHOCK 攜手合作「DW-5600NH」第二彈。選用純黑+霧銀的成熟配色,錶盤上原本的 CASIO 字樣被換成了 N.HOOLYWOOD 的 N.H.IPES,搭配紅色背光更顯灑脫。

104814gh1

 

CASIO G-SHOCK ╳ Underfeated

Undefeated x Casio G-Shock 30週年紀念聯名錶款DW-6901UD 3ER

Underfeated選用街頭經典款DW-6900為基礎,以軍綠色調以及帆布錶帶帶出Underfeated一貫強調的軍事風格,落在錶盤正中央的Underfeated logo,經典又強悍!

104814gu

 

CASIO G-SHOCK ╳ ALIFE

G-SHOCK ╳ ALIFE G-SHOCK G-5500AL-1

美國紐約街頭品牌ALIFE運用G-SHOCK G-5500AL-1錶型作為設計基礎,經典的黑與白配色,表現街頭應有的絕對態度。

 

104814ga

 

CASIO G-SHOCK ╳BE@RBRICK

G-SHOCK 30周年限定!MEDICOM TOY BE@RBRICK公仔&聯名腕錶

日本玩具廠商Medicom Toy派出當家小生–BE@RBRICK聯名推出280mm的BE@RBRICK G-SHOCKMAN-DW6900MT400%。將BE@RBRICK的熊臉改為G-SHOCK經典款DW-6900錶盤,後腦杓也有錶蓋輪廓,白色為主體的BE@RBRICK身上的灰色線條,則是錶帶上仿輪胎感的紋路。

104814ga1

CASIO G-SHOCK × MEDICOM TOY DW-5600MT-1JR 聯乘系列

G-SHOCK與MEDICOM TOY此次聯名合作選用的錶款是DW-5600,黑白配色經典低調,錶帶上也有Be@rbrick著名”@”logo。雙方也同步推出100%、400%及1000%的Be@rbrick Man公仔。

104814gb2

 

下集介紹完囉!你最想要哪一支呢?GUAN編自己私心想要「CASIO G-SHOCK × MEDICOM TOY DW-5600MT-1JR 聯乘系列」,因為黑白配色不僅好搭,錶面的數字顯示使用粉紅色配色相當可愛亮眼,加上還有熊熊公仔,真的是太萌了!不小心洩漏了一點點少女心,哈!期待CASIO G-SHOCK 未來能有更多特別的作品,讓大家的收藏櫃中增加新貨色!

 

圖片來源:谷哥大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