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插旗國際 台灣品牌 DEBRAND 百萬打造夢想廣告

 創作天王吳克群自創品牌 DEBRAND短短兩年時間事業版圖迅速擴張,獨特的品牌風格和精神,透過接連幾個大型展覽項目和國際間知名藝術家跨界合作向世界發聲,確立其引領華人潮流的指標地位,藉由和內地馬克華菲的合作更是宣告正式插旗內地市場的一大動作。主理人吳克群也代表台灣遠赴韓國參加時尚王節目,就為了將台灣的潮流文化帶向國際。

 吳克群和團隊為了首支品牌形象廣告絞盡腦汁,一直在尋找到可以代表品牌精神的代言人,一個真正的夢想家,直到一日看到小巨人陳亮達的新聞報道,深深被他的堅強和努力不懈的精神所感動,完全不因身體的缺陷而退縮,跟DEBRAND 的品牌精神 『沒有人可以為你貼標籤,你就是自己的品牌』完全契合,燃起了想要找他合作的念頭。

花了將近百萬的形象廣告,請到剛獲得2014臺北電影獎最佳視覺效果獎的動畫導演先驅陳明和操刀製作,而主角小巨人陳亮達 從小一出生就沒有了雙腳,身高只有100公分的他,靠著膝蓋走路,但他卻是一名運動好手,曾參加了全國身心障礙運動會,在游泳項目拿下了五面銀牌,面對他的生活,陳亮達從未放棄及低頭。為什麼找陳亮達當這次拍攝主角,吳克群表示他雖然只是個小男孩,可是他卻有一個勇者的堅毅,只要他手上有棒球,他的眼神就有獅子般的火焰,他比很多成年人還值得敬佩!雖然如此,但在拍攝空擋兩人還是一起玩手機遊戲和棒球來化解一開始亮達對鏡頭的害羞與生澀,兩人一拍即合,拍攝順利。

吳克群說陳亮達能給人正面的能量及勇氣,而他的樂觀可以感染所有人,更可以從他身上看到人生的鬥志,就像一隻有鬥志的獅子,正是我們品牌精神“You’re the one ,人的想法是最重要的。希望能激勵每個人,品牌商品不只是只有帥而已,強調創造價值,帥也要帥得有意義。

這次品牌形象短片,強調品牌首創標籤設計,想讓別人知道當你擁有S號的身體不代表你不能擁有XL的夢想,從去年熱賣的動物系列在進化延伸出更不一樣的視覺。我們要打造的是你對衣標的全新概念,我們要顛覆的是你對尺寸的過時認知,在你的身上即將遍布渲染噴塗的色跡,這是你充滿活力的象徵。這支影片即將在8月14號正式推出,目前動物系列已經上架。

首支形象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5dsTe-8EA

dog

IMG_9206-ti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