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OT Dynasty Lucky Bronze Denim青銅破壞水洗丹寧褲

堅持把中國傳統文化融入在現代時裝上的CLOT,品牌內的丹寧產品分支Dynasty將於本週五(3/9)推出注入青銅時代設計元素的CLOT Dynasty Lucky Bronze Denim。NT.15500

   

 

根據CLOT團隊的考究,在公元前2000多年當時的中國文化裡,青銅器是權貴人士才會擁有,而且迷信鬼神的古人會以青銅製作一些飾物和神獸擺設,希望藉此得到更多好運。這次CLOT Dynasty Lucky Bronze Denim上的鈕子、D-rings扣子、褲耳上鈕釘,都是由銅製的,經過水洗後更會表層脫落,穿著一段時間後經氧化後更有青銅效果。

 

褲子前方,補褲用的車綫也採用銅色的金屬線,後方的RGB三色間標誌,中間首次改為銅色,而三色間也被調較至像銅一般的色調,更在三色間上加入反光塗層,增加其金屬感。

 

為強調歷史感,CLOT Dynasty Lucky Bronze Denim特別著重破壞加工技法,先把褲子前方的丹寧布磨刷至棉線出現,再經過水洗處理後,將一塊原色丹寧布補在褲管內,令褲上出現多個銅色車綫,同時在後方褲腳部份也造出被鞋子踏破的效果。

 

經過極為繁複工序製成的CLOT Dynasty Lucky Bronze Denim,這次特別以「堅持」中式包裝封套呈現。

 

發售規則:

1. 2012年3月9日(五)13:00開始發號碼牌,發完開始抽籤。

2. 每位顧客依序開始從簽筒中抽出一張抽獎卷。

3. 抽出的抽獎卷若標示有JUICE字樣Logo即可入店購買,若是空白則祝您下次幸運中簽。

4. 抽選販售流程以此類推,請特別注意抽籤將在商品完售時終止。

5. 每位幸運中簽的顧客一人最多可購買一件。

6. 隊伍以單排由JUICE 門口依序,雙排以上隊伍以棄權論。

7. 限量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之服務。

8. 請排隊顧客自行處理攜帶製造之垃圾,切勿妨礙四週店家及住戶。

9. JUICE Taipei 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利。

 

[info]

JUICE TW :台灣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