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 《非禮勿弒》特映場。陌生人的禮物別亂收呀~~~

農曆七月不看部懸疑驚悚電影,那要看什麼呢?

The-Gift_000

不是每個禮物都有美好回憶

第一份禮物,是個訊息

第二份禮物,是個警告

第三份禮物…你將永生難忘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ZCBpSje48c

UNTITLED JOEL EDGERTON PROJECTThe-Gift_004

The-Gift_007

上映日期:2015/08/28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
導演: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
演員:喬爾埃哲頓Joel Edgerton傑森貝特曼Jason Bateman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The-Gift_008

UNTITLED JOEL EDGERTON PROJECT

故事介紹
賽門(傑森貝特曼 飾演)與蘿蘋(蕾貝卡霍爾 飾演)是一對剛搬到加州的幸福夫妻。覓得新工作、前途一片光明的賽門,擁有漂亮妻子與豪華房子,生活一切都順遂得令人羨慕。直到某日,賽門無意間與高中老同學葛登(喬爾埃哲頓 飾演)重逢。過去被同學們戲稱為「葛咖」的葛登,還是跟賽門記憶中的一樣古怪,但蘿蘋卻覺得葛登既溫和又有風度。兩人的甜蜜感情,因為葛登的出現而產生分歧,周遭也開始發生一連串怪事。在蘿蘋鍥而不捨地追查之下,一個被隱藏近20年的可怕秘密逐漸浮上檯面…。究竟葛登接近這對夫妻的目的是什麼呢?

UNTITLED JOEL EDGERTON PROJECTUntitled Joel Edgerton Project

 

 

《非禮勿弒》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8/20新增得獎名單:
台北市:張O莉,林O生;
新北市:陳O國,陳O瑾;
桃園市:麥O豪。

活動時間:即日起~8月20日 11:00為止(已結束!)

贈品內容:《非禮勿弒》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24日(一)晚間19:30 @天母華威影城(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非禮勿弒的男女主角是?』,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8月20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