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項配色你選誰 ? PUMA Disc 89 BILLY’S 獨家別注款式!

在先前和 Vans 發佈合作款式的日本商店 BILLY’S 此次找上了 PUMA 展開全新合作,全新一系列包含白色、紅色、黑色三款,皆以配色皮革完整貫穿整雙鞋款,帶來統一的注目感,並且搭載了 PUMA 科技的 Trinomic 科技緩震大底,有誰全白球鞋還沒入手的,不妨列入考慮吧! 帶點優雅又個性的此款,更保有了舒適感,此鞋款目前訂價約 $208 美金,可經由 BILLY’s 購入,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puma-disc-89-billys-exclusives-2 puma-disc-89-billys-exclusives-1 puma-disc-89-billys-exclusives-4

puma-disc-89-billys-exclusives-3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