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迷彩教父HARDY BLECHMAN跨界操刀!DC x DPM 軍裝上陣!

DC_15S3_DPM_PRINTAD_SPREAD

本季 DC Shoes 將陸續推出多款精彩可期的設計師聯名系列商品,首波登台的就是與英國時裝禪師Hardy Blechman 所合作的服飾與鞋款。Hardy 憑著索繩褲的發明征服潮流界,曾榮獲年度街頭服裝設計師;同時也是時尚品牌 Maharishi 的主理人,如好萊塢名人布萊德彼特、珍妮佛安妮絲頓等都是該牌擁護者。

基於對迷彩的狂熱,Hardy 在2004年出版過迷彩的百科全書,深度剖析歷史上軍隊對迷彩的應用以至對當代流行文化的影響,稱呼他為「迷彩教父」絕對名符其實。他成立 DPM 潮牌工作室,一方面持續研究迷彩的自然根源,另一方面向全世界推廣迷彩藝術,替各大知名品牌設計別樹一幟的迷彩圖騰。

 

Hardy-Blechman

 

此次 DPM 替 DC 構思獨一無二的迷彩圖紋,將叢林和鱷魚皮混搭並採用機能布料製造,彰顯出型格功能兼備的多元化單品:聯名鞋款包括 TRASE、TRASE SLIP-ON 休閒鞋款,服飾配件從夾克、外套、襯衫、T恤、長褲、短褲到背包、帽子皆一應俱全。迷彩不僅只是軍事用途,DC 攜手 DPM 把如此不朽的元素和時尚完美結合,產品更加有個性!

 

DC_15S3_DXDCTF_INS_IMG03 DC_15S3_DXDCTF_INS_IMG0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