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5.7吋進階大尺寸!Galaxy S6 edge+ 雙曲面旗艦機即將登台

今年年初獲得 MWC 大展最佳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殊榮的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雙曲面旗艦機再進化,以全新 5.7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大螢幕、雙卡雙待與 4GB LPDDR4 運算記憶體(RAM)的 Galaxy S6 edge+,滿足消費者追求 “大” 尺寸的手機需求。

Samsung-Galaxy-S6-edge+_05

 

Galaxy S6 edge+ 創新的雙曲面設計,延續 Samsung 以「edge」命名的精湛科技工藝,與 Galaxy Note 5 相同,採用新一代航太級鋁合金的金屬邊框和極窄屏幕邊框設計,搭載 5.7 吋 Quad HD (2560×1440) 的 Super AMOLED 螢幕(518ppi),保有在寬度更窄的簡約纖薄機身上的極致視覺體驗。

Samsung-Galaxy-S6-edge+_08

 

延續 Galaxy S6 edge 的核心運算處理能力,以及優異的 F1.9 超大光圈 5MP、16MP 前後相機鏡頭,Galaxy S6 edge+ 更內建建「直播視訊」功能,透過可連網裝置於YouTube Live上觀看即時視訊;「短片拼貼」功能則可將數則影像同時組合播放,並可直接套用多種濾鏡、排列組合、增加背景音樂及後製裁剪,完美創作百變生活情趣。還有自拍愛好者最愛的「美顏自拍」功能,八段臉部潤色/大眼效果/瘦臉效果,讓今日參與新品發表會的特別嘉賓李佳穎大為讚賞!

Samsung-Galaxy-S6-edge+_09Samsung-Galaxy-S6-edge+_02

 

Galaxy S6 edge+ 更有全新進階的側拉螢幕功能,彈指瞬間 2 步驟就能快速執行我的常用程式。同時透過側拉螢幕我的 VIP 更加入全新 OnCircle 功能,可傳送獨家的心情小圖及俏皮的照片編寫功能,即時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編寫照片表達當下感受,還可選擇有玫瑰花瓣緩慢飄送或星光閃閃的極短動畫,讓私密互動增添浪漫情趣,隨時隨地都可「零距離」接觸。

Samsung-Galaxy-S6-edge+_03

 

和 Galaxy S6 edge 一樣,Galaxy S6 edge+ 搭載三星最新的無線閃充及閃電充電技術,從 0-100% 的電力「無線閃充」,120 分鐘即可充電完畢;有線的「閃電快充」技術,充滿 3,000mAh 大容量電池電力僅需約 90 分鐘。另外 Galaxy S6 edge+ 更貼心地為常旅遊出差的消費者著想,支援雙卡雙待,一機雙卡,隨時輕鬆轉換,選擇適用的號碼撥打電話或上網。

Samsung-Galaxy-S6-edge+_07

Samsung-Galaxy-S6-edge+_06

Galaxy S6 edge+ 32GB 首推「琉光金」、「鈦灰銀」兩種配色,預計於 9 月初起同步於各大經銷通路及中華電信獨家開賣,單機建議售價NT$ 26,880。

 

官方網站 http://www.samsung.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