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vi’s® Ankle Skinny打造今春正IN的多彩裸踝時尚

Levi’s®將帶領所有追隨時尚的女性,露出全身上下最性感的足踝骨,向世人宣告春夏最in的褲裝穿法!Levi’s®於開春之際,推出Ankle Skinny裸踝緊身褲,從六零年代的Disco踝上褲潮流,以及八零年代鮮艷、撞色風潮中激發靈感,並延續Levi’s® Curve ID的完美基因,為妳打造時尚世代的個性曲線。

 

 

善於融合美式經典元素的Levi’s®,對每條褲款皆以高度縝密的嚴謹態度進行設計。穿上Levi’s® Ankle Skinny,愛美女性們將再次跟著Levi’s®,以裸踝褲款體驗專屬的性感美「型」與搶眼美「色」,進入「丹寧時尚」新境界!

 

▼【售價】NT 3290

▼【售價】NT 3290

▼【售價】NT 3790

▼【售價】NT 3790

▼【售價】NT 3290

 

▼【售價】NT 3290

 

【活動】

3月9日起,凡至Levi’s® 全省百貨專櫃及專賣門市購買Levi’s® Ankle Skinny系列褲款,

即可獲得糖果色果凍零錢包一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官網:www.levi.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