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W RAP / 用中文唱雷鬼!林司令《Season In The Sun》MV

台灣饒舌團體 Young Souljaz 楊素貞 成員 – 林司令 BASTARD 近年改走 Reggae(雷鬼)風格,並在圈內建立起不錯的人氣。近日,繼多年前的《海地幫》後,林司令終於再次推出全新單曲《Season In The Sun》── 全方位詞、曲創作,展現出累積多年的音樂實力。近年來 Young Souljaz 三位成員都各有成就:Starr Chen 陳星翰走入主流音樂幕後,並在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編曲人獎;而以饒舌見長的 Tipsy 則繼續於地下饒舌圈奮鬥,其作品量/mixtape 為三人之最;至於甫才退伍一年多的林司令呢,則是在 Reggae 上走出了自己的風格。其實中文雷鬼並不常見,比較著名的莫過於主流市場中的 MATZKA 與 Message 等樂團,而像林司令這般出自饒舌圈的更是少見,算是頗為新鮮的中文音樂。這首《Season In The Sun》講述夏天、假日,所帶出的輕鬆感,非常適合夏末秋初時聆聽。

 

 

YJS / 楊素貞粉絲專頁:點此
林司令 Bastard Marley 粉絲專頁:點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