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這個夏天的秘密」即將溫馨歡笑上映

《舞動人生》、《名媛教育》製作班底感人電影新作!繼《小太陽的願望》後最歡笑溫馨的家庭旅程即將上路!

104827summer (1)

瞞著已經分居的訊息,魯蛇爸道格與失控媽艾比準備帶著三個機靈古怪的小孩,回到蘇格蘭老家為阿公慶祝75歲大壽。這場大團圓卻在慶生會如火如荼籌備之際,家庭裡各成員的相處與性格衝突卻逐漸升溫,小大人般的姐姐隨身帶著一本筆記本,默默地記下了許多大人們不能說的秘密,善意的謊言卻失去原有的用意,團圓假期,卻是謊話難圓!

104827summer (2)

看淡這一切鬧劇的阿公,幻想放身大海,過著海盜般無憂的自由生活,於是天真爛漫的三個姊弟妹,決定幫爺爺完成心願…。在蘇格蘭高地美景,以及波光粼粼的海岸之間,這家人有了一個難忘的團聚之旅終點站,卸下這個夏天的秘密,重拾對家庭與愛的諒解及包容。網羅幽默的趣味與引人卡司,本片在英國上映已有亮眼的票房話題佳績,情節裡的衝突與包容、歡笑與感人,都是觸動全球觀眾的共通情節!

104827summer (3)

104827summer (4)

本屆奧斯卡影后提名女星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一反《控制》的心機愛咪角色,亦雙雙透過本片與《控制》的亮眼表現,獲得倫敦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女演員」肯定!憑著科幻影集《奇幻博士》在全球有著死忠粉絲的大衛田納特(David Tennant)亦在本片再度展現魅力,以及英國知名喜劇演員比利康納利(Billy Connolly)這次再續《勇敢傳說》再續蘇格蘭背景設定,成為三個小鬼頭眼中的有趣阿公!

104827summer (5)

104827summer (6)

上映日期:2015-9-25

類型:喜劇、家庭

導演:蓋簡金 Guy Jenkin、安迪漢彌頓 Andy Hamilton

演員:羅莎蒙派克 Rosamund Pike(控制)、大衛田納特 David Tennant(吸血鬼就在隔壁)、比利康納利 Billy Connolly(勇敢傳說)

發行公司:得利影視

《這個夏天的秘密》x COOL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9月2日 17:00為止

贈品內容:《這個夏天的秘密》電影特映會票券

場次:

9/8(二) 21:00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在今年夏天你做了什麼最有趣的事?』,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會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得利影視」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9月3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得獎名單】

劉X廷

張X惠

李X珊

郭X田

陳X瑾

丁X展

蔡X德

歐X璋

簡X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