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復刻 重返榮耀!Onitsuka Tiger 2012春夏奧運主題鞋款

距離倫敦奧林匹克運動會還有100多天,日本時尚運動品牌Onitsuka Tiger 2012早春即以「耀眼の奧運」為主題,推出一系列經典復刻的鞋款與服飾。

RUNSPARK 田徑釘鞋光耀復刻

本次Onitsuka Tiger的奧運主題商品,就以RUNSPARK 田徑釘鞋的領軍下揭開序幕。這雙在1976年蒙特利爾奧運會,由芬蘭選手Lasse Viren穿著的鞋款,為他在田徑項目榮獲5K、10K的雙料冠軍。

▲芬蘭長跑好手Lasse Viren當時拿下5K、10K雙料冠軍的,正是此款Onitsuka Tiger設計的藍色麂皮釘鞋。

 

當時洋溢興奮之情的Lasse Viren脫去釘鞋並高舉過頭,在場上跑了一圈,接受十萬名觀眾的歡呼祝賀。爲紀念此一榮耀,Onitsuka Tiger不但復刻了此款冠軍田徑鞋,更將Lasse Viren高舉釘鞋的照片印於T恤上,見證Lasse Viren攀上紀錄頂峰的精采時刻。

▲RUNSPARK鞋款皆為男女款,3月上市。NT.3000

 

NIPPON 60 大和魂復刻

NIPPON 60為1960年羅馬奧運時日本國家代表隊穿著入場的鞋款,鞋身以日本國旗為發想並使用光澤感皮革,鞋側的圓點設計則象徵日本國旗的太陽。

▲NIPPON 60鞋款皆為男女款,3月上市。NT.3500

 

TEIKYU 網球復刻

設計靈感來自1971年網球鞋,特點為鞋面外側加強穩固的縫合線,在法國為相當流行的校園鞋款。內側鞋墊的放射圖紋元素,則取自日本太陽旗圖案,另外也有相互呼應的T恤。

▲TEIKYU,在日文裡有庭球、網球的意思。左邊2雙皮革款已上市,NT.3000,右側2雙帆布款預定4月推出,NT.2100。

 

▲鞋墊上的線條設計靈感來自日本太陽旗。

 

 

FENCING 西洋劍復刻

取材自1974年西洋劍鞋,鞋面運用選手的金屬網狀面罩素材來設計。鞋面設計為不對稱,內側拇趾橡膠外牆為加強擊劍運動的支撐。

▲左右鞋底的溝紋一橫一直,同樣是針對劍擊運動獨特的站姿而來。FENCING鞋款預定5月上市。NT.2700

 

TIGER QUICK 排球復刻

日本女排於60年代以「東洋魔女」著稱,曾獲得1964年和1976年奧運會冠軍,享譽世界。Tiger Quick汲取1953年的排球鞋款為靈感,鞋款具有獨特的腳趾面積空間和修長鞋型。中央鞋帶則提供補強作用。

▲TIGER QUICK鞋款預定6月上市。NT.2200

 

消費滿額贈拼TIGER、英倫遊

即日起至3月31日止,凡於指定單一店內購買Onitsuka Tiger商品滿NT.3000(不得累計),即可獲得Onitsuka Tiger象徵五大洲的奧運拼圖一盒及抽獎券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就有機會獲得價值8萬元的雙人來回機票獎項一份,體驗奧運主辦國英倫風情。

詳情請洽台灣亞瑟士消費者服務專線(02)2341-214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