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經典萬年不敗!冬天你還少一件「騎士皮衣」你就真的OUT了!!!

每年一到秋冬換季時期,大家就會開始討論今年你要買什麼外套?什麼款式不買不行?窄的?寬的?長版的?這些流行大概能讓你潮過著個冬季,但是!!!!真正的經典你找到了嘛?!在小E編心目中真正的萬年不敗絕對要頒給「騎士皮衣」!一件帥的皮衣真的是能讓你從18歲穿到80歲!

balmain_homme_biker_jacket

在眾多皮衣中為什麼我又特別推崇騎士皮衣呢?原因在於騎士皮衣的設計下擺往往是偏短的!對於東方人的身形比例真的在適合不過!加上騎士皮衣獨有的領口及拉鍊設計,這些具有特色的部份,都能讓你用一件皮衣從平民變巨星~
如果你還不相信!我們就來看全世界的潮人是不是都有一件帥的皮衣!!!

Big-Bang-G-Dragon_1390524258_af_org

▲對~大家的GD又來了~為什麼一開頭就拿它來舉例?因為小編們都知道,我們說流行什麼你們一定不信,但GD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是不是一件皮就很很帥你們說有沒有!!!

20131103_kfashionista_gdragon3

▲在舞台上GD著用Saint Laurent特出款拼接騎士皮衣,讓他在舞台上更具特色!

gdtopt-6

▲GD也運用過MCM的桃紅色皮衣搭紳士小領結製造反差感!

miew54

▲前面有提到,騎士皮衣的下擺通常都偏短,但如果你是長版控或比較敢穿的潮人們,一件超級短版的皮衣,一定能挑戰你的穿搭極限!

tumblr_mez6cjniDZ1rsz6aso6_r1_1280

▲當然!全世界的人也不是都像GD一樣是窄身路線,如果你身材練的跟太陽一樣偏壯,騎士皮衣一套上更能撐起你整體MAN到不行的氣場!!!

eef95d20fdc77aed2cae242bf14e24d1

▲太陽在雜誌上,運用窄身的短版騎士皮衣修飾身形比例。

gd taeyang SAINT LAURENT paris fashion week (2)

▲太陽也在活動中曾經著用Saint Laurent棋盤格拼接款皮衣!

2

▲歌手Justin Timberlake更是騎士皮衣愛好者,裡此用簡單內搭配上皮衣讓自己整體更為挺拔!

eb05fc0c-3050-11e3-_461332j

▲地表最帥老爸 Beckham穿上皮衣根本加分到爆炸

看到這麼名人手中都有一件騎士皮衣,是否已經心癢癢?!從以上幾張照片中有發現它們穿搭的方式嘛?騎士皮衣的搭配你要把握住,有一個重點就夠了!皮衣裡面穿的越簡單越好,千萬別讓整身的重點過多!但如果你熱愛龐克的話當然就不排斥你加加鉚釘或一些皮個配件啦~~以下提供一些穿搭給大家參考看看!讓大家在這個秋冬挑選騎士皮衣免煩惱~~!

Mens-Leather-Jackets-Street-Style-4

▲運用洋蔥式穿法!內穿連帽夾克在外穿騎士皮衣,不僅保暖更增添層次感唷!

black-leather-jacket-03-1

▲運用較雅痞的印花襯衫,抓準同色系交互搭配也能創造出不同的感覺!

personal_issue_men_street_style_berlin_lederjacke_biker

▲簡單的橫條紋上衣的搭配加上皮衣真的帥氣度提升

10062799138159441_znbToxNR_c

▲人物圖像上衣的搭配,下方則是卡其色褲款!

RockBand10

▲運用針織毛衣內搭,也創造出兩種性質不同的混搭!

German_Punks_by_Wilhelmvs

▲如果!你真的怕自己淹沒在人群裡皮衣還沒讓你帥到的話!不訪發揮一下英國人的龐克精神!讓你的皮衣發揮到最大值吧!!!!

source:goog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