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nye West 在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又穿了 Yeezy Boost 350 全新配色 ?

肯爺的 Yeezy Boost 火力強大,在近日正式發布的 Yeezy Boost 350 黑配色,相信已經荼毒了不少的追隨者,上周更是又露出了全白配色想來搶攻全白球鞋市場,鞋迷們是否一邊求饒別在出了一邊又有點期待呢 ? 而這次 Kanye West 在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現身時,又穿了一雙疑似 Yeezy Boost 350 的不同配色設計,搭配上他與妻子的大地色系穿搭,顏色似乎有點像是最初的配色,不知道鞋頭們怎麼看 ?

unnamed (9)_ntxard kanye-west-yeezy-boost-350-beige-adidas-originals-VMA-red-carpet-001-421x620

source /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