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3,000 美元的 Air Jordan IV 販售中

在 2005 年時,Jordan Brand 曾與知名饒舌歌手Eminem 合作,特別為專輯《Encore》的誕生推出了一雙 Air Jordan IV,但此紀念配色僅限量發行 50 雙,並且沒有公開對外販售,只有 Eminem 的好友及家人獲贈!但在去年時,美國球販售鞋網站 Flight Club 出現了這雙鞋的蹤跡,並以天價$37,500 美元售出,也曾經在 eBay 上以美金 $14,500 的價格在 20 秒內被秒殺,這樣你應該感受出這雙鞋的神力了吧。 而現在你又有機會了! The Collections Miami 網站上正有一雙US 8 碼的「Encore」以$23,000 美元的價格販售中,假如你穿US 8 的話要不要考慮一下呢?

eminem-x-air-jordan-iv-selling-for-23000-1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