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玩科技未來感!ELEVEN PARIS帶你翻玩整個秋冬!

look2

ELEVEN PARIS向來以有趣的圖像設計著稱,不僅在翻玩惡搞上帶給人會心一笑的創意,多元的剪裁也讓每個人能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版型!

在這次秋冬,ELEVENPARIS喊出『時尚潮動.挑戰極限 (Defy Gravity)』,傳達出一副無畏懼的精神!且充分表現品牌擅於顛覆時尚的街頭本領。
ELEVEN PARIS一貫跳脫框架的的設計思維,運用現在最夯的科幻電影題材,加上法式獨特的次文化時尚輪廓,演繹出品牌不同於之前幾季的大聲放閃,而是帶出了一股低調經典的時尚餘韻,讓這次ELEVEN PARIS的秋冬系列充滿無限想像空間!系列中描繪出宇宙、星球與雲系波瀾壯闊的景象、冰冷的色調中逼真詮釋人們對於外太空抱持著一種未知卻又嚮往的態度,低調不失華麗 ; 本季幾款上衣與外套設計大膽俐落,中性線條有如掌握權力的華麗戰士,還有主打撞色疊層穿法的搭配方式,則刻畫出未來時尚的自由意志與非凡預感,極具張力與層次 ! 讓街頭潮流分子彷彿親歷其境,體驗浩瀚無垠的星際。look1

未來、前衛、超現實的太空景象,深深影響ELEVENPARIS創意團隊本季的設計靈感。

001 003 002

《 La Collection》的全新太空系列
運用太空剪裁設計,讓上衣有著強烈的立體度,運用俐落的剪裁及簡單的配色帶出了此際主打的太空未來感!

03

06

NT$1880NT$2180

《LIFE IS A JOKE 》系列
《LIFE IS A JOKE 》系列這次找來無臉明星躍上T恤與針織衫,詭異又帶點可愛的設計,要讓大家猜一猜是誰的五官被KUSO掉了。另外,人人愛的卡通圖案系列也少不了,熱銷保證的迪士尼米奇那圓圓白白的四指手,設計滿版印刷並運用在男女不同款式,充滿童趣與潮流新意,輕鬆擠下招牌臉孔成為本季主打商品之一。其他幾款主打T恤,如雙手比出三角形品牌LOGO與經典背號相較勁、拼疊眼睛剪影等,無臉一樣吸睛,證明品牌設計功力驚人。2015 的秋冬即將到來,ELEVENPARIS準備挑動你的時尚神經,來場極限探索!

04 01

02

0000 999 33232

info /
ELEVEN PARI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