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RE-JEAN宣言 打造最懂你身體的牛仔褲 !

牛仔褲因為設計簡單好穿搭,成為了人們最愛的日常穿著,而UNIQLO則在2015秋冬特別提出RE-JEAN宣言,為牛仔褲注入革新理念!更輕盈、更經典、更美型、更溫暖的男、女裝牛仔褲系列,包括如空氣般柔軟輕盈的男裝Miracle Air緊身窄管牛仔褲、保留傳統赤耳滾編織法的男裝彈性赤耳合身牛仔褲、完美打造美臀曲線的女裝特級彈性牛仔褲、讓下半身曲線看來自然美麗的女裝Smart Shape牛仔褲、以及結合HEATTECH吸濕發熱布料的男裝HEATTECH合身牛仔褲與女裝HEATTECH緊身牛仔褲。

 

UNIQLO男裝Miracle Air緊身窄管牛仔褲

003

UNIQLO為追求更高性能的布料和更舒適的穿著感,邀請日本TORAY東麗公司與知名丹寧品牌KAIHARA貝原協力研發,結合三大企業的專業技術,運用東麗公司開發的「Miracle Air超輕量纖維」,將纖維中心的55%變成空洞之後,打造全球最高等級的特殊中空纖維,實現宛如被空氣包圍的舒適穿著感,不僅紮實耐磨,更加柔軟輕盈,解放大眾對牛仔褲厚重的刻板認知,創造出比以往同款的牛仔褲更加輕盈20%、彈性伸縮延展度高達15%的男裝Miracle Air緊身窄管牛仔褲,全系列共6色,原價NT$1490,9/4(五)-9/10(四) 期間限定價NT$1290。

 

UNIQLO男裝彈性赤耳合身牛仔褲

004

UNIQLO以遵循古董織布機的傳統製法與傳承下來的職人技藝,創造出所有牛仔迷都熱愛的頂級稀有丹寧布料,位於布料邊緣的紅色縫線俗稱為「赤耳」,亦是古董織布機製造的證明。捲起褲管後,微微露出的內裡赤耳,散發與眾不同的經典品味。UNIQLO傾心打造的進化版赤耳丹寧牛仔褲,已超乎想像的舒適布料顛覆又厚又硬的赤耳印象,刷白效果的不均一織法與充滿個人特色的色落方式,加上呼應當代流行趨勢,將褲管剪裁變窄的設計,打造更銳利的線條,只要隨興地穿著活動,就能享受個人獨有的貓鬚刷色經典風格,展開引領潮流的全新篇章。UNIQLO讓男性消費者以平易近人的價錢就能夠入手正統的彈性赤耳合身牛仔褲,全系列共6色,原價NT$1490,9/4(五)-9/10(四) 期間限定價NT$1290。

 

UNIQLO女裝特級彈性牛仔褲

002

UNIQLO利用能提升50%伸縮力、以及回彈率能提升90%的布料,打造出具有驚人伸縮效果的女裝特級彈性牛仔褲,同時放大後方口袋,調整位置,讓臀部線條看起來更向上拉提,滿足女性追求更美麗的身形線條,且更能自由舒展肢體。UNIQLO為女性準備豐富色彩與多元款式的牛仔褲選擇,從率性自信的丹寧刷白到清新優雅的純白色系、從基本款長褲(共6色)到微露腳踝的時尚九分褲(共5色,僅部份店舖販售),原價NT$1490,9/4(五)-9/10(四) 期間限定價NT$1290。

 

UNIQLO女裝Smart Shape牛仔褲

001

UNIQLO使用來自植物、被譽為21世紀的綠色環保纖維Lyocell製作的丹寧布料,推出膚觸柔軟,且伸縮性絕佳的女裝Smart Shape牛仔褲,其位於前方口袋內側的彈性網布,能夠溫柔包覆小腹,完美修飾下半身,以不過度強調腿部線條的服貼感,打造出優美的腰部曲線,讓下半身曲線看來自然美麗;合身舒適的同時讓身形更顯修長,讓女性綻放專屬個人時尚風格的迷人風采。UNIQLO女裝Smart Shape牛仔褲,全系列共5色,原價NT$1490,9/4(五)-9/10(四) 期間限定價NT$1290。(本商品僅部份店鋪販售)

 

UNIQLO HEATTECH牛仔褲

005

UNIQLO自2003年與東麗公司合作研發出HEATTECH吸濕發熱衣,今年擴大產品類別,顛覆大眾對HEATTECH的既定常識,首度推出HEATTECH牛仔褲,布料內層採用刷毛材質的蓬鬆柔軟觸感,在纖維間產生大量的Air Pocket (空氣層)並發揮隔熱效果,進而將身體汗水及濕氣轉換成熱能,使原本膚觸冰冷的牛仔褲變得溫暖而舒適。今年冬天,不用再為了禦寒將時尚百搭的牛仔褲拒於門外,穿上UNIQLO HEATTECH牛仔褲,和冷冰冰的牛仔褲說再見!UNIQLO全新男裝HEATTECH合身牛仔褲,全系列共5色,售價NT$1490;女裝HEATTECH緊身牛仔褲,全系列共4色,售價NT$1490,預計9月下旬於部分店鋪開始販售。
INFO_ UNIQLO.com
UNIQLO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