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novo YOGA Tab 3 Pro讓你躺著坐著站著都能輕鬆看影片

Lenovo聯想於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發表最新影音平板的終極產品「YOGA Tab 3 Pro」,也是YOGA系列平板的首選。YOGA Tab 3 Pro是世界首款內建70吋投影機的10.1吋平板電腦,適合將正在追的戲劇投影出來與親朋好友一同分享,這次改善了投影機的位置,可以進行180度旋轉在牆壁與天花板上放映寬達70吋、人身大小,且亮度大幅提升的影像。此外,本系列首次搭載Dolby Atmos®全景聲技術,藉由強大的四個JBL前置喇叭,再現細膩的經典低音音效表現。YOGA Tab 3 Pro也是首款為Dolby Digital Plus進行優化的Android平板,讓大家在觀賞HD高畫質戲劇的同時也能享受最細緻的多音頻環繞音效。

10493YOGA Tab 3 Pro (1)

YOGA Tab 3 Pro擁有時尚精緻且極纖薄的設計外觀,除了防潑水、完美平衡的手感之外,長效的電池續航力外出使用一整天也不成問題。另外,YOGA Tab 3 Pro搭載Smart Window 2.0強化了多功的能力,你可以加速完成所有作業,能開啟背景應用程式並將兩個視窗同時顯示於螢幕上,採用與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相同的版面配置,無論是閱讀電子信箱、新聞或Youtube影音都能以最熟悉且輕鬆的方式來完成!10493YOGA Tab 3 Pro (2)

INFO_

www.lenovo.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