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gnès b. × AIGLE.聯名推出「Rock‘n` roll is not dead」限量款膠靴

最美的旅人AIGLE繼去年首次與跨界品牌合作擦出絕妙的火花後,今年春夏再度跨界合作與同樣是來自法國–橫跨時尚與藝術界的人氣品牌agnès b.聯名推出「Rock‘n` roll is not dead(搖滾不死)」限量款膠靴。

 

 

agnès b. FOR AIGLE 以簡潔、典雅、舒適為此次設計的出發點,涵蓋了男女短靴及童靴,打造出每位家庭成員都可穿著的獨特款式。

特別為孩童們設計的靴款,運用了agnès b.精典的條紋圖案,搭配鑲上鮮紅邊框的筒圍,使整雙膠靴呈現活潑、可愛的俏皮感。

▼童靴

限量的男女款膠靴,則以帥氣的黑色為底色,同樣以鮮豔耀眼的紅色點綴邊緣,女款更多了灰黑條紋圖案,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男女膠靴皆可往下捲變為踝靴,將膠靴內隱藏的「Rock‘n` roll is not dead」精神率性、自然的展現出來。

▼男款膠靴

 

▼女款膠靴

 

【INFO

3/21日於全球正式上市

並於台灣AIGLE全省四間指定門市限量發售!

 

<專賣店資訊>

衡陽店: 台北市衡陽路124號          

統一阪急專櫃: 台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4樓

忠孝SOGO專櫃: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10樓

台中大遠百專櫃: 台中市中港路2段105號7樓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