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灰太狼潮流速報 – 黑暗勢力強力來襲

Banner_1Banner_2Hey!你們不像灰太狼我一樣有著保暖長長的皮毛就更該注意保暖呀!在秋冬來臨之際外套穿搭絕對是一大課題,黑色外套絕對是大家最好的朋友,來跟著我複習一下!前幾期COOL雜誌所教的黑色系外套穿搭你們還記得嗎?運用不同版型的變化加上內外層次的搭配,洋蔥式穿法絕對是每個秋冬不可忘掉的課題阿!

Banner_3

Banner_4你們也知道,灰太狼我為了維持我個人俊俏的外型,運動保養身材絕對是不可少的!不得不說現在運動品牌與時尚結合的設計感真的越來越卓越,不僅讓你能穿得舒適更能穿得有型!Y-3這個將運動時尚帶到最高峰的品牌,結合了山本耀司的智慧與adidas多年來運動品牌的經驗,讓每一次推出的新品都讓人印象深刻!這次Y-3在秋冬也帶來了合身及長版不同款式的上衣,運用搭配技巧讓黑色服裝有了更多元豐富的層次變化!

Banner_5

[info]

FB搜尋:XYY style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XYYstyle?fref=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