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i畢書盡、陳彥允親身演繹 Ed Hardy 2015 秋冬系列服飾

睽違一年,「老鷹四少」 – 畢書盡(Bii)、陳勢安、陳彥允、李玉璽再度合體,為剛推出的新專輯「勢在必行 3-心時代  最終章」做宣傳,而師兄 Bii 日前更與師弟陳彥允特地來到微風廣場 – Ed Hardy 添購新行頭。Ed Hardy 系列中最為經典的老鷹圖騰,更是四人團體的精神象徵。希望能藉由身上的圖騰象徵精神「勇猛無懼」,為老鷹四少簽唱會加持,新專輯開出亮眼成績。

01 (3)01
Ed Hardy 2015 秋冬設計趨勢,引進新穎視覺的藝術元素,包含以羽翼翅膀為設計靈感,發展出一系列動物圖騰,獨有刺青風格融合中古世紀充滿神祕宗教藝術的「拜占庭文化」,以極光(Northern Lights)的神祕色彩做為主軸,延伸到系列款的配色與圖案,渲染圖騰的視覺呈現,更為一大特色。新穎的創意「壓花設計」,也加強提升 Ed Hardy 品牌標示與立體效果,藉由融入迷幻的極光,將 Ed Hardy 秋冬款式注入一股神祕的面紗 !

Ed Hardy 最受大家喜愛的就是動物紋身圖騰了,而這些圖騰所代表的品牌精神又各有其特色,當中老鷹所代表的「勇猛無懼」精神象徵,由其氣宇非凡的外型,和每當出現時都帶著一句brave heart stay true」的名言,傳達出勇猛的心,保持初衷的特色 !

01 (1) Ed Hardy 2015秋冬新款牛仔外套,其背後經典老鷹圖騰刺繡與其經典名言「brave heart stay true」,象徵品牌Life Style的精神 !01 (2)
INFO__ Ed Hardy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