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新回歸 Justin Bieber《What Do You Mean?》突破 Spotify 新紀錄

近日剛剛圓滿落幕的 2015 MTV 音樂錄影帶大獎 ( VMAs ),眾星雲集的場面非常盛大,古靈精怪的主持人麥莉也受到不少媒體關注,而另一個注目的焦點則是前陣子產生許多負面新聞的 Justin Bieber,而在風波不斷下飽受批評的他,現在決定重新振作,睽違五年後再度重返 VMAs 演出,演出結束後激動的在台上落下感動的淚水。

還沒看過現場的精彩演出,這邊為大家送上啦 :

https://youtu.be/s-ugxEZYKts

 

表演時帶來的便是全新出發後推出的新曲《What Do You Mean?》,此曲的音樂錄影帶發佈後,影片中和性感超模 Xenia Deli 的親密互動,更是受到極大的討論,在今日 Justin Bieber 在自己的個人專頁上公布了此曲打破音樂串流平台 Spotify 五日內的收聽流量紀錄,可見 Justin Bieber 回歸後的魅力和粉絲群依然無法擋啊 !

 

 Justin Bieber – What Do You Me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