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o FOG BAR ×「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 再掀硬漢狂潮

草食男子的時代已經過去,2012春夏將是硬漢當道! uno「 FOG BAR髮霸造型玩霧」就是要制霸髮型界!日本當紅的四大型男代表「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將於本季展現更陽剛、更粗獷、更瀟灑的自信態度,想要擁有簡單造型,創造獨特個性的你,絕對要加緊腳步趕上這波潮流!

▼(由左至右)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

 

▼(由左至右)萬能強硬型/束立型/立體型/蓬鬆型 

【售價】100mL /  NT280

 

 

●深藍色【萬能強硬型】

適用於各種髮長與髮質,並具備超強效塑型力與持久力,驚人的支撐度,可打造出立體且具動感線條髮型,能夠維持一整天,有型有款不變形扁塌!

 

●紅色【束立型】

可為超短髮創造挺翹髮束線條,無論是從髮根開始抓造,或是僅在髮梢束立造型,都能達成動感造型,帥氣感十足! 

 

●白色【立體型】

短、中長髮適用,能輕鬆製造後頭部高度,甚至能隨著心情自由改變髮線方向,打造順暢不僵硬的髮流鮮明線條,展現活力滿溢的陽光男孩感。

 

●藍色【蓬鬆型】

適合給中長髮以上或捲髮,不論是創造頭髮量感,或是蓬鬆空氣感造型,都能隨心所欲抓造出絕不塌陷的自然無重力造型!

 

「uno FOG BAR髮霸造型玩霧」全系列簡單塑型不僵硬,無論你是哪種硬漢,跟著「瑛太、小栗旬、妻夫木聰、三浦春馬」一起享受個性變髮,2012春夏最有型就是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