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降臨 ! 蕾哈娜聯合PUMA推出高強度運動內衣

全球女性運動風潮逐漸狂熱,一般的慢跑及瑜珈已經滿足不了現代女性。轉眼間,高強度的專業核心機能訓練紛紛的在全球各大健身房興起一陣熱潮。在去年底宣布擔任運動品牌 PUMA 創意總監的蕾哈娜(Rihanna)也不缺席這股風潮。身為舞台主宰者的她想告訴全世界女性:鍛鍊,是為了更美好的自己。無論生活或工作,蕾哈娜呼籲女性朋友們透過運動讓自己更強大,更無懼。

2

PUMA 在今年八月份大舉宣布正式進軍專業訓練市場,推出全新 IGNITE XT 高強度訓練鞋款,九月接力祭出一系列專業高強度訓練服飾,在這一波廣告中,女神蕾哈娜(Rihanna)穿上 PUMA 最新 PWRSHAPE 高強度女性運動內衣,充分展現高強度鍛鍊後極致的完美身體曲線。

PUMA PWRSHAPE 高強度女性運動內衣採用延展性極高的萊卡壓縮布料,強調高度支撐性與一體成型剪裁,完美貼合運動中的身體律動,讓女性在高強度鍛鍊狀態時依舊擁有絕佳舒適感。此外,剛在北京世錦賽奪下三面金牌的閃電飛人-尤塞恩・博爾特(Usain Bolt),在宣傳影片中也穿上 PUMA 高強度 ACTV 微量加壓運動機能服飾,透過 PUMA 獨家 ACTV 微量加壓科技能讓運動員在運動過程中降低肌肉震動的能量耗損,同時藉由加壓、按摩的循環作用促進肌群血液回流,讓能量供應與代謝更為迅速。

4

PWRSHAPE 是 PUMA 針對女性高強度運動所設計的機能服裝系列,採用一體成型設計,無接縫剪裁高度支撐胸型,減輕運動時胸部所承受的負擔,背扣式交叉肩帶設計讓女性可依照自身胸圍大小調整最適合自己的胸下圍位置,提供運動時的最佳穩定支撐性。除了女性運動內衣外,PUMA 亦推出高強度女性運動緊身褲,在腿部加入 X 型 TPU 膠條設計,能有效降地肌群在劇烈運動下所承受的壓力,穿著舒適度更大大提升。

oo▲PUMA PWRSHAP 高強度女性運動內衣 售價 NT$1,680

 

INFO__ http://www.pum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