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X Men’s Active男性運動腕錶 展現春季Men Power

熬過寒冷的冬季,滿心歡喜迎接舒適的春季。A|X推出Men’s Active男性運動腕錶系列,讓陽光男孩帶領大家一同揭開溫暖季節的序幕。

這次Men’s Active男性運動腕錶採用輕盈的矽膠材質,並推出四款流行色彩來打造不同風格的城市男子。

 

★AX1187

以極炫酷黑打底,錶盤以兩種壓紋設計,搭配各有不同視覺效果的三眼計時盤,並以經典品牌Logo代替十二整點,充分傳達運動時尚的系列重點。紅色秒針的醒目效果與環繞於錶圈的數字刻印,豐富了整體的設計元素。

 

★AX1188

以時下年輕族群最愛的丹寧藍傳達迎接春天的輕鬆。同色系的錶盤上運用大量的亮眼白色,送上陽光捎來的好心情,讓這兩個代表青春的色彩轉為A|X男子的運動光芒。

 

★AX1189

以象徵活力奔放的紅色為都會型男卸下沉悶的冬日面具,黑色錶盤上同樣選擇白色來創造絕佳的視覺效果。黑與白的相互襯托配上紅色的矽膠錶帶後,簡單的色彩元素將為這個春天帶來不凡的男子流行風尚。

 

★AX1190

與AX1187同樣皆以單一色彩貫穿整體,採用潔淨純白營造只屬於春季的舒適自在,讓你自然的錶現揮舞當下最帥氣的時尚。讓A|X Men’s Active運動男性腕錶為你展開充滿希望的春日,自信展現Men Power!

 

 

Fossil Taiwan服務專線:0800-888-24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