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首間結合運動時尚與體適能空間的複合店Perfit熱鬧開幕!

台灣首家結合運動時尚選品與體適能訓練空間的複合式概念店舖 PERFIT 日前於綠意盎然的民生社區富錦街正式開幕,顛覆大眾對運動服飾與健身教室的想像,PERFIT 代表的是 Personalized Fitness,強調由內而外完整的健康生活,精緻個人化的會員制體適能訓練空間,以頂級場域與細膩服務,引領新形態複合式店舖風潮。78
近年來運動風氣大大提升,消費者對運動服飾的要求從機能專業,進化至時髦兼具的穿搭;PERFIT 精選 adidas、Asics、Converse、Nike、Puma 等運動領導品牌特殊單品,搭配 Happy Socks、Herschel Supply、Rivieras 等流行休閒配件品牌,加上專業訓練商品 Trigger Point 及 TRX 等,針對不同訓練課程以及不同主題搭配出最佳造型,讓你在運動流汗之餘,仍然能時髦有型。613

 

體適能訓練部分為精緻會員制,提供 6 人小班與個人教練課程,課程囊括空中瑜珈、TRX、NTC 等綜合訓練,由教學資歷豐富的教練貼身指導,另有諮詢師針對個人體況安排課程計劃,定時追蹤 InBody 身體數值,強調個人化體驗。貼心會員服務包括提供 FIJI 礦泉水與毛巾,紐約極簡品牌Malin+Goetz 洗護產品、THE LAUNDRESS 天然成分衣物香氛噴霧,英國公平交易認證的有機花草茶與精選水果。此外,店內販售紐西蘭 Antipodes 氣泡水與 JUICY DIARY 有機冷壓果汁在訓練課程後可補充水分與電解質並紓緩肌肉。
1 11

PERFIT 空間設計上格外講究隱密與舒適性,室內以木質、水泥、白磚打造明亮潔淨的視覺效果,訓練空間陽光充足,設置木質地板與大片落地鏡,確保舒適的課程體驗,另設有緊鄰落地窗邊的休憩區,靜心享受樹木交錯的富錦街景。
「Stay healthy stay stylish!」PERFIT 訴求的其實就是一種生活哲學與態度,未來將不定期舉辦相關主題講座與訓練活動,推動完整且多面向的健康生活型態,由內至外從頭至腳審視,打造最理想的自我 #PERFITstyle。

10 12 14開幕當日現場聚集了許多人潮,現場體驗 TRX 核心肌群訓練,把「Stay healthy stay stylish!」的標語展現的淋漓盡致。5 2
3 4

 

想了解更多資訊的話,請務必發摟他們 🙂
官網 → PERFIT.TW
FACEBOOK → PERFIT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