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錯過明年記得要來!Triggerman beat battle Vol.2

台灣街頭品牌Remix Clothing Taipei與Triggerman共同舉辦的Triggerman beat battle暨首屆大受好評後,於8月29日推出Vol.2,在富錦街顏社音樂地下一樓BEANS&BEATS唱片行展開。

10497RTP (5)

10497RTP (3)

Triggerman beat battle賽事已是第二屆舉辦,此賽主要是以Beat Machine音樂取樣器為重點,從取樣器的16格方格中,即興的編曲及創作,變化出不同的音樂節奏。而不同第一屆的賽事規劃是此次採取兩次對決,分為自選曲與指定曲兩回合,再由評審及現場觀眾投票決定勝出方。

10497RTP (1)

10497RTP (2)

第二屆賽事精彩度更勝於第一次,第一組對決就由上屆冠軍Chillbes為比賽拉開精彩序幕。此次參賽者各個使出全力,而最後一組萬華何潤東與DJ LINK的對決更把賽事推入最高潮,萬華何潤東甚至自備道具拉砲,此舉加強了與觀眾的互動,也為賽事添加趣味色彩。

10497RTP (4)

最後主辦單位Remix Clothing Taipei與Triggerman期許有第三屆盛事,讓更多喜歡Beat Maker音樂文化的朋友們能多加參與,也期許有更多參賽者參加碰撞出更多的音樂火花。

10497RTP (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