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律動完美自我!New Balance WX822系列鞋款

女性運動風潮席捲全球,上健身房訓練核心肌群或有氧運動,成為女孩們釋放魅力的一種方式!
國際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近期推出了一雙專屬健身房訓練的女性多功能訓練系列鞋,讓妳在室內運動能夠盡情伸展身體的每吋肌肉,紀錄每分心跳的律動!
0007
New Balance -「WX822」輕量柔軟的中底採用Fresh Foam科技,保護多角度彎曲的運動姿勢,後跟及鞋舌的泡棉設計,增加穿著舒適度,讓有氧運動中的跑、踩、踏等施力更穩定;而刻痕式無縫橡膠鞋面,支撐肌耐力訓練的抓地力,讓雙腳在大小肌肉伸展中更輕盈有彈力!

外型部分New Balance -「WX822」設計分別以神秘耀眼的粉紅與典雅迷人的酒紅展現女性的內在與外在,亮黑中閃耀著亮麗的桃紅,更顯光芒,將韌性表露無遺;成熟輕盈的灰藍交織溫婉的酒紅,展現落落大方的個性,即使在健身房也能展現出完美舒服的自我!
0004 0003

0002 0001▲New Balance「WX822」女性多功能訓練系列鞋推出兩款配色。NT$ 3250

INFO__NewBalance@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