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潮流何需炒賣!?十大必備平價經典SNEAKERS 怎麼穿怎麼潮!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只注視那些動輒上萬的炒賣鞋款,彷彿不入手一雙就無法在街頭立足,如果說這幾年掀起的新球鞋文化浪潮有什麼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太過侷限自己的眼界,本回的特別企劃就要帶大家找回對球鞋的那份熱愛,潮流何需炒價,更不要盲從!嚴選本季度最受歡迎的 10 雙百搭平價鞋款,用你的穿搭創造下一個經典!

 

10. NIKE CORTEZ

Cortez 可以說是透過電影行銷最成功的鞋款,甚至因此而得名阿甘鞋至今,今年改以 Rosherun 中底現身,再度掀起一波話題,加上早前藤原浩大叔的加持,此時入手話題最高的 Cortez 絕對是最佳時機!

Nike-Cortez Nike-Cortez11

復古的鞋型不僅適合 old school 搭配,多樣的配色連時裝與街頭造型也能駕馭,女孩們穿上她更有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喔!

CORTEZ

 

9. Native APOLLO

長期關注 COOL 的朋友應該不難發現 E 編對 APOLLO 的推崇,舉凡俐落的鞋型、豐富的配色、輕量、舒適等因素,實在很難不讓人喜愛,就連當今韓流新世代女神 HANI 也在知名綜藝節目Running man 上著用阿!

02-1 21102400-1104_ApolloMoc_JiffyBlackShellWhiteRubber-min

Native擅長賦予鞋款多樣配色,能夠滿足各界人士的喜好!

NATIVE

 

8. Asics Tiger GEL-LYTE III

今年盛大回歸的 Asics Tiger 一出手便撼動潮流圈,與各大知名店鋪攜手合作皆讓人期盼萬分,旗下最經典的 GEL-LYTE III 也成為眾人追逐的焦點,上半年度與 Afew 合作的鯉魚款更打趴眾知名鞋款,宣告新時代的來臨!

afew-asics-gel-lyte-3-koi-1 H405N-9901_1

層次豐富的 GEL-LYTE III 是少數相當適合 Outdoor 風的球鞋,至於中間那張圖就純粹是編輯個人喜好

asics

 

7. Reebok GL6000

不僅是品牌旗下最經典的跑鞋代表,同時隨著時代的演變而進化,推出 Outdoor 專屬的靴型款與近期加入潑墨設計的街頭風,讓復古跑鞋不再是單一型態的搭配模式,多元且豐富的層次配色變化更是GL6000 引以為傲的拿手好戲!

20141012_c704d63b438ac48237193VztSdWBIW58

透過日韓明星的加持,GL6000 無疑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復古跑鞋之一!

rbkgl6000

 

6. PUMA R698

同樣作為潮流圈最受歡迎的復古鞋款,R698 更保有 TRINOMIC 蜂巢式避震科技得以站穩腳步,而PUMA 近年更大軍揮舉全球潮流、時尚圈,不斷與知名店鋪合作,推出眾多膾炙人口的聯名鞋款,也讓 R698 之名響徹國際!

R698 Basic Sport Tech_

身為潮流人務必擁有的STAMPD聯名款!

D R698

R698 堪稱近代最適合時裝搭配的復古跑鞋!

PUMAR698

 

以上五款你有幾雙了呢!?另外五雙經典平價鞋款又是誰呢!!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