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的球鞋故事:穿了九年還覺得不夠的白 Force。

我的第一雙白 Force 是升高中那個暑假跟家人去 Las Vegas 在 Nike 門市買的,當時對球鞋也沒什麼概念,只知道這雙鞋在台灣炒很兇,就想說買一下好了。結果這雙鞋就這樣陪我度過高中初戀、初戀被甩、社團活動、大學指考直到現在開始工作,9 年的時光對現在 23 歲的我來說是很大的分子阿!直到現在穿壞了也還是會重買一雙,9 年的時間神鞋的寶座都不知道交替幾代了,雖然很過時但我還是想穿著它繼續走到更遠的地方啊。

by  Rae  編

S__14491650

about  #我的球鞋故事

不知道《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你看過了嗎 ? 是不是你也和編輯一樣想起了那些高中曾經的往事 ? 這次我們就要來募集大家和球鞋之間的故事,一起回憶一下買球鞋的感動,收到球鞋裡物的開心,寫下你的故事和我們分享吧 ! 還有機會登上 COOL 雜誌和獲得禮物喔 !

 

「#我的球鞋故事」活動辦法:

1. 在個人臉書上發佈
「#我的球鞋故事」的系列照片加上故事並記得 @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2. 同步將故事和照片寄到: ” amber_ku@mail2.spp.com.tw “ e-mail 信箱,
主旨說明: #我的球鞋故事 投稿

3. 每週我們將會選出最具代表性的球鞋故事發佈在 COOL 官方網站和粉絲頁 !

4. 最後 ! 我們會選出一位最具代表者刊登於 10 月號的 COOL 雜誌當中,並且贈送神秘禮物喔 !

不管是感謝的、感動的、爆笑的、青春的,只要對你來說有意義的都可以,快來和我們分享那些曾經你和球鞋的故事吧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