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包袋設計師來台 展現純正東瀛工藝 MSPC 2015 秋冬展示會

「在台駐足五年,只為了做最好。」

王者之稱的 master-piece,是少數不倚賴 OEM 代工生產,堅持從設計、開發、生產完全一手包辦的品牌,擁有自家工廠的純日本製造,在這個速食流行為主流的年代,MSPC 的精神實屬難得。而近期在日本更與 PRADA、Louis Vuitton 等品牌並列,被潮流文化雜誌EYESCREAM 評選為 ” 一生必備的五顆包包 ” 之一。

IMG_3265

不斷地開發,只堅持做最好,引領 MSPC 成功的原因不僅是對於包袋敏銳的設計與質感,MSPC也強調優良設計的背後重視的並非個人主義,而是團隊精神。

本次從日本邀請到品牌現任的設計總監,藤井安 ( AN FUJII ) 率領兩位包袋設計職人久岡伸太朗(SHINTARO HISAOKA)和水野美智雄( MICHIO MIZUNO )一同前來,自前年開始接掌設計以及營運的新代執行長藤井安表示:團隊除了重視日本傳統純正工藝的同時;最重要的是必須懂得不斷研發出創新材質,這也同時說明了 MSPC 的優勢。

在傳統與創新、機能與流行當中取得平衡點,並永遠展現嶄新敏銳的平衡感。

IMG_3299

IMG_3294

今年不僅是品牌 master-piece ( MSPC ) 的第 21 個年頭,也是 MSPC 進駐台北東區的5周年,本次選在台北東區旗艦店舉辦 2015 秋冬展示會。台北旗艦店其獨樹一格的空間運用除了讓陳列視覺上具有層次感,也展現出質感機能兼具的品味,亦是許多新進的東區店家們所仿效參考的指標。

IMG_3267

IMG_3271

一同前來,自前年開始接掌設計以及營運的新代執行長藤井安表示:「團隊除了重視日本傳統純正工藝的同時;最重要的是必須懂得不斷研發出創新材質,這也同時說明了MSPC的優勢。在傳統與創新、機能與流行當中取得平衡點,並永遠展現嶄新敏銳的平衡感。」

IMG_3256 IMG_3250 IMG_3249 IMG_3248

在這次的 2015 秋冬展示會上,呈現了 MSPC 眾多包袋的全新面貌。除了有超輕量、極防水的機能性之外,也搭載獨創的細節五金設計展現包袋的高質感,此外還推出結合夜間反光塗料的貓頭鷹圖騰創作,實用機能的結構外亦帶有玩心設計;另外也有極度奢華的全皮革包,堅韌與柔軟並存的質感完美詮釋了品牌對於材質的要求,當然也不忘品牌長期以來「異材拼接」的創作特色。

IMG_3247 IMG_3246 IMG_3244 IMG_3243

當日現場湧入眾多該店 VIP 族群,現場也提供消費滿額贈「限量手作皮質零錢包」的活動,除了近距離感受 MSPC 純正工藝,也能親身體驗手作零錢包的樂趣!

 

source / MSP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