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顛覆你的既有印象!黑標Manhattan Portage X Alpha Industries 聯名包款系列

相信大家都對於”曼哈頓Manhattan Portage”並不陌生,但較熟為人知的包款多半是繽紛的紅標款式,日前Manhattan Portage TW正式宣佈將與美國同步推出,已經在日本、美國風靡一陣子的黑標系列,結合古典質感與全新創意創造出比較成熟、穩重的包款風格。

 

126

美國知名軍裝品牌 Alpha Industries 為紀念其歷久不衰的經典商品「M-65軍裝外套」即將邁入五十周年,特別與質感創意的黑標Manhattan Portage聯手,打造出此番具有美式軍裝風格的曼哈頓包,強調有別與以往的成熟質感,絕對顛覆你對曼哈頓包的刻板印象。

而設計上,參考了美國越戰時期的軍用包款,其特性與功能都跟當時的軍事背包不相上下,也是曼哈頓包少有的款式,因此相當特別!在美國、日本都受到高度的矚目,因此Manhattan Portage TW特別引進並且與全美同步上市,讓喜愛曼哈頓特別包款的你與國際潮流零時差,絕對不容錯過!123

▲Manhattan X Alpha Industries聯名包款「JUNGLE RUCKSACK」,NT $4580。

 

124

▲Manhattan X Alpha Industries聯名包款「MOLE BACKPACK」,NT $6980。

 

125

▲Manhattan X Alpha Industries聯名包款「RECON SHOULDER BAG」,NT $58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