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科技與傳統合而為一!Apple 與 Hermès 聯手發表 Apple Watch Hermès 系列錶款

Apple 在今天凌晨舉行的秋季發表會上,與創立近180年的時尚精品品牌 Hermès 聯手推出全新的 Apple Watch 系列錶款:Apple Watch Hermès;不鏽鋼錶殼搭配精心打造的皮革錶帶,獨特的風格源自 Hermès,包括 Single Tour、Double Tour 及 Cuff 等系列,同時保有 Apple Watch 的設計與功能。這次合作將 Apple 產品無與倫比的創新特色與 Hermès 傳統的代表性工藝合而為一,共同締造獨一無二的 Apple Watch。

AppleWatch-DavidSims-2

Apple 首席設計長 Jonathan Ive 表示:「Apple 和 Hermès 的產品截然不同,但一致推崇優異的設計品質。兩間公司的目標,都是全心追求卓越,期望打造出毫不妥協的產品。而 Apple Watch Hermès 正是這個信念的最佳證明。」

Hermès 負責藝術指導的執行副總裁 Pierre-Alexis Dumas 說:「對 Hermès 而言,我們竭盡所能地為客戶的日常生活,提供優雅、創意與功能兼具的商品;與 Apple 合作,更能展現此一現代且緊密相關的理念。我們堅定地以相同信念與原則聯手合作,相信這一次我們已建立了卓越的結盟,就像馬匹與馬具一樣,是完美的組合。」

 

Hermes-DoubleTour-4-Up
38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Single Tour 系列,可搭配 Fauve Barenia 棕色、Noir 黑色和 Capucine 橙紅色皮革錶帶。42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Single Tour 系列,可搭配 Fauve Barenia 棕色和 Noir 黑色皮革錶帶。38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Double Tour 系列,可搭配 Fauve Barenia 棕色、Bleu Jean 藍色、Capucine Swiift 橙紅色和 Etain Swift 灰色皮革錶帶。42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Cuff 系列,僅可搭配 Fauve Barenia 棕色皮革錶帶。本系列的每個不鏽鋼錶殼均蝕刻以 Hermès 標誌,並提供具有三種可自訂錶面的獨家錶盤設計,錶盤的靈感源自於 Clipper、Cape Cod 和 Espace Hermès 手錶系列。

Hermes-Cuff-Hero

Hermes-DoubleTour-Hero Hermes-SingleTour-Hero

Apple Watch Hermès 的 38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Single Tour 系列售價 $1,100 美元起、42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Single Tour 系列售價 $1,150 美元起、38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Double Tour 系列售價 $1,250 美元起,以及 42 公釐不鏽鋼錶殼的 Cuff 系列售價 $1,500 美元起。本系列將於 10 月 5 日開始在特定 Apple Store 零售店、特定 Hermès 商店、專賣店及百貨公司發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