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打籃球也要HOLD住話題!【尼克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最有看頭!

 
2月底,COOL編P爺紐約行重要任務之一:LINSANITY一對一專訪鎩羽而歸(恨呀……),但堅強的尖端出版團隊立馬取得美國知名運動評論家艾倫.葛歇爾(Alan Goldsher)僅用72小時的時間,完成的全球第一本林書豪電子書傳記:【尼克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中文實體書獨家授權,3/12(一)即將上市!

 

72小時的品質絕不馬虎,【尼克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在全美最大電子書店Amazon.com可是獲得讀者4顆半星高評價的肯定!身處林來瘋風暴中心的艾倫.葛歇爾,無時無刻感受著美國人對林書豪的狂熱與喜愛!整本書的內容以林書豪的崛起過程為藍本,從進入尼克隊之前不為人知的經歷與故事,到進入尼克隊之後由坐冷板到正選的傳奇故事。到底林書豪傳奇崛起的關鍵是什麼?這本書都有最完整的解答!

 

    

為了讓這本書更有看頭,尖端出版特別跨界邀請曾入圍金龍獎的國內知名漫畫家葉志楓老師,精選尼克連勝時期賽事畫面,繪製林書豪打球瞬間寫真,包括帶球過人、上籃得分…等畫面,一一精采呈現。同時並邀得資深媒體人傅達仁、李晶玉、體育主播張立群、台啤前鋒何守正…等人專文剖析,熱情推薦!
 
本書將於3/12(一)正式上市!博客來網路書店現正熱烈79折預購中!

點此至博客來網路書店[尼克豪小子:林書豪不可思議的崛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