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倒數三天!「魔力紅」神曲複習與必學Adam穿搭重點總整理

倒數三天!!!就在下周一、二(9/14.15),魔力紅要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啦!!!每次看演唱會,都會發現粉絲相當認真,會參考歌手的穿搭作為他們參與演唱會造型指標,前陣子GUAN編去看椎名林檎的演唱會,好多人穿著和服或是日系打扮,這就是看演唱會該有的精神;就像動漫展時,動漫迷們會cosplay成他們最愛的角色向他們致敬。今天,我們就要以這樣的靈魂來做功課,屆時我們要以Adam的帥氣姿態出席這次盛會。以下,我們一邊複習魔力紅神曲,一邊來看看時尚ICON ─ Adam Levine的穿搭重點。GUAN編也要去看14號的場次,大家一起來dress code吧!

 

Point 01. 素色TEE

仔細觀察下來,Adam最喜歡穿的就是時下最流行的素色TEE,簡單、乾淨、又不需要想太多,下身穿上一件人人都有的丹寧褲,就是最安全又方便的穿著搭配,隨手再戴頂帽子,完整度更高喔!

104911WT (2)

104911WT (3)  104911WT (6)

—Adam於MV中的素TEE造型—

▼「Stutter」中的藍色素TEE

▼「This Love」中的黑色素TEE

▼「Won’t Go Home Without You」中的白色V領素TEE外搭背心

Point 02. 單寧

如果你覺得單穿一件素TEE很沒有安全感,那就穿上一件休閒單寧外套或襯衫,這也是Adam喜歡外搭的單品之一,展現外國歌手的美式作風。

Maroon 5 Visits Sirius XM Radio 104911COW (2)

—Adam於MV中的單寧造型—

▼「Give A Little More」中的白色素TEE外搭淺色丹寧襯衫

Point 03. 皮衣外套

當你要出席正式場合時,單穿一件素色TEE會顯得不夠禮貌與尊重,外搭單寧外套又顯過於休閒,不如就來件帥氣的皮衣外套,層次立刻升級,霸氣十足。

104911PE (1)  104911PE (3)104911PE (2)

—Adam於MV中的皮衣外套造型—

▼Misery

▼Wake Up Call

Point 04. 刺青

不少音樂歌手喜歡刺青,但說到這並不是要你去刺青啊!!畢竟這些圖騰一但刺上身,就是一輩子的事!

104911tato

如果你堅持想要在演唱會這天也要有個帥氣刺青感覺比較兇狠,那你也可以考慮裸上身穿戴刺青袖套(但裸上身...可能會進不了會場喔...)。

▼不如學學哈林的袖套穿搭

104911HA

—Adam於MV中的裸上身造型—

▼Moves Like Jagger ft. Christina Aguilera

Point 05. 滿版花襯衫

在Adam平常生活中的穿著你很難看到他穿這麼花俏的上衣,大多都是表演場合上才會穿滿版的花襯衫,不過也是很帥啊!!喜歡花俏的你可以做這樣的dress code喔!

104911FLO (2) 104911FLO (3)

 

看到這裡,你熟記以上五大重點了嗎?素色TEE、單寧外套、皮衣外套、花襯衫、刺青,這個周末就好好想想要怎麼搭配吧!就算你沒有搶到演唱會門票也沒關係,你知道的,Adam可以說是人人皆知的把妹高手,想要帥的第一步就照著模仿學習吧!

 

最後,我們再來看兩支很特別的MV,影片的拍攝方式很像實境秀,「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超養眼,女粉絲們應該很想拉開那位女MODEL,躺在Adam的旁邊吧!而「Sugar」影片的拍攝,是真的突襲在素人的婚禮中,當時這個話題也備受關注,每對新人的婚禮要是出現了魔力紅現場表演,絕對會是一輩子深刻的回憶(GUAN編幻想中……)。

▼NEVER GONNA LEAVE THIS BED

▼Suga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