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跪求代購!!這四個韓國新銳品牌絕對讓你帥到想立刻買機票!

從影視音樂到時尚設計,甚至飲食文化,在近幾年內全被一股濃濃「韓」意給覆蓋!!想當然的,如果你還走在潮流尖端,正港的韓國設計你是不能錯過的!!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近期除了耳熟能詳的平價韓國服飾外,還又什麼是你絕對走過不能錯過的韓國好品牌,這些牌子肯定帥到讓你不得不起身趕快飛到韓國來掃貨去!!!

// ATCP  //

[  情侶就是要放閃呀!不然要幹嘛? ]

ATCP

一件設計鮮明的T-Shirt絕對是你搭配的好幫手!才剛成立不久的「ACTP」以最基本的Tee為主要設計,運用活潑鮮明的色彩,讓你能和另一半盡情放閃!單身的人也不要氣餒!如果你要當一個好感度男孩,就是要讓女孩對你卸下心防,我想顏色亮麗的服裝配色,絕對能讓你成為每個女孩心目中獨一無二的馬卡龍歐爸!!

play_for_peace18 play_for_peace19 play_for_peace20 play_for_peace17 play_for_peace13
play_for_peace09 play_for_peace10 play_for_peace12 play_for_peace04 play_for_peace05
play_for_peace06

info.
http://www.atcp.co.kr

// us n them //

[ 保溫款男子 來當個暖男讓她過冬季 ]

us n them

us n them絕對是最典型的韓國款設計,運用恰到好處的顏色,讓你整體能搭配出乾淨舒服的色調,不譁眾取寵的運用過多複雜的圖樣,反而讓一切的剪裁都回歸到最俐落的樣貌,讓你運用單一的單品穿搭又或是多層次的搭配,都能穿出韓劇中風度翩翩的帥氣暖男!近期要去韓國的朋友,別忘了造訪一趟us n them,讓你一回國就有一套韓系虧裝!!

▼今年年度代言人找來幽默及性格兼具的男模「宋再臨」

4_big 5_big (1) 6_big (1) 5_big 3_big 1_big (1) 1_big 2_big

info.
http://www.usnthem.co.kr

 // JSYP //

[ 街頭年度關鍵字 #丹寧 #牛仔小編在提醒你有沒有在聽? ]

sjyp

大概從去年年底到現在,《COOL》的忠實讀者一定知道,編輯們不斷的告訴大家丹寧牛仔元素有多重要!講到這裡你一定會想說”唉唷~是要講幾次已經聽到了啦!!” 因為小編知道老師在說你們一定沒有在聽!所以在這裡特別介紹到這個韓國品牌「JSYP」,由設計師Steve J和Yoni P所組成的JSYP,擅長用丹寧元素為設計基底,將剪裁做有趣的變化設計,在加上樣式豐富的上衣,讓你能將牛仔發揮到淋漓盡致!!!

SJYP_05_shop1_191230 SJYP_06_shop1_191230 SJYP_07_shop1_191230 SJYP_08_shop1_191231 SJYP_09_shop1_191231 SJYP_10_shop1_191231 SJYP_11_shop1_191231 SJYP_12_shop1_191231

info.
http://sjyp.kr

// Drink Beer Save Water //

[ 超胡鬧!翻玩惡搞與俐落剪裁 ]

DRBEER

由設計師Park Jin領軍的Drink Beer Save Water,運用黑色幽默的手法讓每個看似平常的剪裁多了些許的不同!我想每個男孩都喜歡自己的穿搭單品是獨一無二,但也又不想要過度招搖,Drink Beer Save Water一定是你最好的選擇,讓你在基本的框架裡又能看到你叛逆調皮的氣息!相較於前面幾個品牌要逼你飛去韓國買,Drink Beer Save Water只要你搭個捷運步行到東區的Gem Gem就能享受這份超胡鬧的設計!!

5df38099de3f6d73957b7761641c47c0 0034ac356be58f43065a148b14f9bb0e (1) 0034ac356be58f43065a148b14f9bb0e 500b292a7f75e2edc39b9cb881f9c852

info.
http://www.drinkbeersavewater.com/index_m.php

最後除了小E編手癢到不行想赴韓大採購外,在這美好的週末送上南韓小野馬泫雅的新歌『Roll Deep』現場演出!祝大家有個美好的週末~~(什麼老派的結尾)

《 Roll Deep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