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美式運動風潮來襲!Herschel Supply 2015秋冬系列新發表

加拿大配件品牌Herschel Supply Co.近年在台灣街頭蔚為風潮,擅長將生活體驗融入設計靈感。其中,全新的Hounds系列主軸Logo為象徵勇猛不畏懼的獵犬,將不屈不撓的奮戰精神勾勒成為靈感線條,全系列皆洋溢著濃厚美式學院運動氛圍。
輕柔的刷毛觸感溫柔輕撫著受傷的靈魂,堅韌面料展現絕不放棄的決心,將每只經典包款與配件幻化成背戴在身上的日記歷程,伴隨Herschel Supply的步伐,透過獵犬標章述說著過程的故事,一同領略運動的真諦與價值。02 03 01 04

05

全系列採用細緻棉絨材質靈活運用於包款內外,經典雋永的包款外型與特殊搶眼的獵犬標章巧思地融入流行運動元素,完美打造6款Herschel Supply Co.經典實用包款配件。以熱血的復古美式校園運動作為主要設計靈感,配色上選用堅韌不屈的黑與灰,自信勇敢的海軍藍與紅,搭配精湛細節作工, 完美詮釋出本季全新系列Hounds所傳達的運動精神。粗紋皮革與條紋橡膠條釦帶的細節設計,注重包款多功能性與質感,提升細膩時尚品味。兩種帽款”Team”與”Club”皆與美國知名運動品牌Starter合作設計出的後扣式棒球帽,融合兩大品牌的經典設計,用純粹的運動精神理念與對品質的堅持,展現品牌歷久不衰、獨一無二的魅力。12 13▲Herschel Supply “Anchor Sleeve” 電腦包,提供iPad、iPad mini、13″三種尺寸,NT$ 1580~1880。20

21
▲Herschel Supply “Network XL” 經典收納包,NT$ 1380。16 17 ▲Herschel Supply “Heritage” 經典後背包,NT$ 2580。18 19▲Herschel Supply “Little America” 經典後背包,NT$ 5380。
22 23▲Herschel Supply “Sutton Mid-Volume” 旅行包,NT$ 3180。
14 15▲Herschel Supply “Club” 經典後扣式棒球帽,NT$ 1580。24 25▲Herschel Supply “Team” 經典後扣式棒球帽,NT$ 1580。
更多相關資訊請參考Herschel Supply Co.粉絲專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