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性專屬!G-SHOCK S Series 2015秋冬染上針織圖紋&粉紅色調

G-SHOCK自2014秋冬開始針對女性市場推出G-SHOCK S Series,將錶徑縮小至適合女性手腕配戴的46mm錶徑大小,更能貼合手腕曲線。近日隨著秋天的感覺越來越明顯,也順勢推出了2015初秋最新的錶款系列。採用G-SHOCK超人氣錶款110為基礎,其中GMA-S110HT運用繽紛的針織紋印刷,從錶帶延伸至錶殼的彎曲處為初秋帶來溫暖氛圍,總計有橘、紫、白與黃四色;而GMA-S110MP則以深淺粉紅色調為設計發想。從深到淺分別為桃紅、粉紅、蜜桃粉與雪白,再搭配上黑或白的液晶顯示,除了展現出可愛俏皮感之外,卻又不失個性。

 

絲絲暖意的初秋針織圖紋
G-SHOCK S Series GMA-S110HT系列

 

4800

001 002

 

女孩萬年不敗的粉紅色調
G-SHOCK S Series GMA-S110MP系列

4800 (1) 003 004
→→→ 此一系列僅於CASIO概念店與流行友好通路販售,相關訊息請上G-Shock臺灣官網或加入G-Shock粉絲專頁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